經典賽/台灣隊無緣前進東京複賽!王柏融賽後自責發聲:感到十分愧疚
王柏融賽後自責發聲。(圖/翻攝自中華職棒臉書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WBC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最後一天,台灣1:7敗給古巴無緣晉級,「大王」王柏融首度透過社群媒體發聲,坦言這次的表現不甚理想,沒有回應大家給予的期待,讓他感到十分的愧疚,感謝大家的一路相挺,他會努力不懈,持續向上。

更多新聞: 從日出跑到日落 趙天麟完成南橫百K超馬

王柏融在臉書寫下,非常開心這次能一同參與經典賽,滿場的觀眾給予激昂的鼓勵,以及在電視螢幕前、社群平台上給予熱烈支持的球迷們,大家的聲音他都有收到,讓他感到能量滿滿、擁有十足的幸福感。同時也感謝經典賽的後勤團隊,夜以繼日的付出與協助,讓他們能全心全意的投入賽程。

對於加入台灣隊的感想,王柏融提到,這次的賽程對我來說是富足的過程,與隊友們和教練團的合作、交流,使我在這期間收穫滿滿,那種氛圍好難用言語形容,真的真的非常感動和開心,非常感謝你們真摯的分享。

經典賽/台灣隊無緣前進東京複賽!王柏融賽後自責發聲:感到十分愧疚
台灣隊選手賽後圓陣敬禮,360度向現場觀眾鞠躬感謝應援。(圖/翻攝自中華職棒臉書)

王柏融自責地說,「對於在這次的表現不甚理想,沒有搭上大家給予的期待,這讓我感到十分的愧疚。在賽後理完情緒,我會以經驗累進、並且持續精進,一步步修正、一次次進步,讓自己繼續向前。最後,再次感謝大家的一路相挺。」

另外,吳念庭也發聲「因為棒球,讓世界看到我們台灣的棒球。謝謝大家的付出,為了台灣出一份心力,雖然結果不如意,但我非常喜歡這團隊,這個團隊大家感情、默契愈來愈好,未來我還想跟著這團隊繼續打下去。」

經典賽/台灣隊無緣前進東京複賽!王柏融賽後自責發聲:感到十分愧疚
吳念庭表示,未來還想跟著這團隊繼續打下去。(圖/翻攝自中華職棒臉書)


更多新聞: HBL蕭豫玟繳雙20克北一女 淡商史無前例4連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