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歲生日親曝「還要再開刀」惹心疼!詹雅雯下一步動向曝光
台語歌后詹雅雯積極對抗病魔,不時透過社群抒發心情。(圖/翻攝詹雅雯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台語歌后詹雅雯2021年診斷出罹患帕金森氏症,左腦已中度萎縮且有腦瘤,但她仍積極對抗病魔。詹雅雯本月2日迎來56歲生日,鬆口透露她今年腦部還要再開刀,讓粉絲們看了好心疼,昨(12)日也在社群揭曉自己的下一步動向。

更多新聞: 剛過41歲生日!楊千霈重摔破相照曝光 無奈嘆:下巴已不復在

詹雅雯12日在臉書發文,分享雅雯感恩志工團即將出團的消息,「終於等到了疫情平穩後的春天,大家可以出團修繕、打掃、蓋房子了,讓我們一起幫助需要幫助的人」,指出11、12日有兩場本月份中部的志工活動招募中,請志工們前往社團報名。

56歲生日親曝「剛還再動刀」惹心疼!詹雅雯下一步動向曝光
詹雅雯日前到日本旅遊,留下珍貴回憶。(圖/翻攝詹雅雯臉書)

貼文一出,粉絲們紛紛留言「雅雯老師好有愛心,做善事不落後真的很棒」、「老師功德無量,愛心不斷」、「雅雯老師,我真的很愛聽妳唱歌,更欣賞妳善良的心!妳的善心真的值得我們學習,愛妳唷」、「有愛最美,善有善報!」、「我也要向雅雯老師學習!」、「人間活普薩!有您們真好!」。

56歲生日親曝「剛還再動刀」惹心疼!詹雅雯下一步動向曝光
詹雅雯透過臉書分享下一步動向。(圖/翻攝詹雅雯臉書)

據了解,詹雅雯2日生日時,鬆口透露今年腦部還要動刀外,也提到過去因為怕母親擔心,一直瞞著自己的病情「是因為我捨不得您難過!並不是有意欺騙!」,直到她的弟弟、妹妹鬆口,才讓母親知道實情,結果母親當下的反應卻讓詹雅雯好不捨「您知道了一切後…卻出乎我預料,一改往常您雙魚座愛哭的特性…不哭了!忍住哭…就是為了讓我安心」,貼文曝光後,粉絲們也紛紛替她加油打氣,希望她早日恢復健康。

56歲生日親曝「剛還再動刀」惹心疼!詹雅雯下一步動向曝光
詹雅雯用正面態度對抗病魔。(圖/翻攝詹雅雯臉書)
更多新聞: 手臂「恐怖瘀青照」流出 舒子晨親曝誇張原因嘆:往死裡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