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也跟風張育成「敬禮」手勢!曾莞婷曬超仙賞櫻照「致敬台灣隊」
曾莞婷也跟風張育成的「敬禮」慶祝手勢,曬出賞櫻美照擺拍「致敬台灣隊」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旅美好手張育成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繳出亮眼成績,開轟後的「敬禮手勢」讓全場球迷立正回禮,更掀起國際關注。女星曾莞婷也跟風「敬禮」,曬出賞櫻美照擺拍「致敬台灣隊」,笑說「最近這個手勢很常見」。

更多新聞: 41歲Selina宣布懷孕!寶寶小名曝光 驗出兩條線噴淚:真的要當媽媽了


女神也跟風張育成「敬禮」手勢!曾莞婷曬超仙賞櫻照「致敬台灣隊」

張育成的「敬禮」慶祝手勢,讓女神曾莞婷也跟風擺拍。(圖/翻攝自CPBL中華職棒臉書)

曾莞婷昨(12)日在臉書曬出賞櫻美照,只見她身穿粉色洋裝,露出纖細手臂及逆天美腿,在櫻花樹下擺拍,其中一張更跟風張育成的「敬禮」手勢,她笑說「最近這個手勢很常見」,並用花海美照向台灣隊致敬,「你們辛苦了~」。

女神也跟風張育成「敬禮」手勢!曾莞婷曬超仙賞櫻照「致敬台灣隊」
曾莞婷曬出賞櫻美照,跟風張育成的「敬禮」慶祝手勢,致敬台灣隊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貼文一出,吸引6千多名網友狂讚,紛紛回應「向女神致敬敬禮!」、「致敬同時遮陽」、「花美人更美」、「女神早安!人美風景也漂亮!」、「戀愛的滋味」、「人家是花美男,妳是花中美女哈哈」、「早安,給花女神敬禮」、「好美唷,我指的是人」。

雖然台灣隊未能順利晉級8強,但張育成仍憑亮眼表現,獲選A組預賽最有價值的球員,在台灣隊成軍階段一度婉拒徵召的他,因列管身分挨批是「逃兵」,最終決定參戰,以幽默心態看待外界批評,從熱身賽開始自創「敬禮」手勢,只要敲安打或上壘就會「敬禮」慶祝,在經典賽中建功,更被網友「升官」為「國防部長」,該手勢也紅到國外。

更多新聞: Selina突拋喜訊「懷孕12週」感動噴淚!前夫張承中低調發聲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