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懷孕初期「孕肚大到像6個月」!子宮「有4顆肌瘤」最大4公分
Selina透露目前已懷孕12週,不過,2個月的肚子看起來像6個月,除了腹部的脂肪及脹氣症狀外,子宮裡還有4顆肌瘤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41歲女星Selina(任家萱)去年3月認愛圈外男友「小徐」,今(13)日突在微博電台公布懷孕喜訊,透露寶寶的小名取為「小腰果」,目前已懷孕12週,不過2個月的肚子看起來像6個月,除了腹部的脂肪及脹氣症狀外,子宮裡還有4顆肌瘤。

更多新聞: Selina突拋喜訊「懷孕12週」感動噴淚!前夫張承中低調發聲了

Selina與男友小徐認真交往1年多,也談過生子話題,嘗試半年卻遲遲沒有懷孕消息,直到跨年完發覺身體不適,加上月經遲來,驗孕發現寶寶悄悄來報到,目前已懷孕12週,得知懷孕的當下立刻暴哭,產檢聽到寶寶的心跳聲2人也感動落淚。

Selina懷孕初期「孕肚大到像6個月」!子宮「有4顆肌瘤」最大4公分
Selina跨年完發覺身體不適,加上月經遲來,驗孕發現寶寶悄悄來報到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不過,Selina透露自己的肚子很大,懷孕2個月時就大到像6個月,除了原本的脂肪與脹氣症狀外,去年健康檢查發現4顆肌瘤,其中一顆更有4公分,所幸產檢後一切順利,醫生表示,肌瘤的位置不會影響到寶寶,只是肚子會比一般孕婦還要大。

Selina懷孕初期「孕肚大到像6個月」!子宮「有4顆肌瘤」最大4公分
Selina稍早曬出寶寶「小腰果」的超音波照,透露自己的肚子除了新生命外,還因脹氣與4顆肌瘤顯得很大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而Selina也說道,從沒想過自己41歲還能自然受孕,淚崩表示「我覺得是被寶寶選中的」,順利懷孕也讓她感到很驕傲、自信。而《自由時報》報導指出,經紀人透露Selina目前享受懷孕當媽的喜悅,對於再婚一事並未與男友討論,只希望媽媽與寶寶都能夠平安健康。

更多新聞: 41歲Selina宣布懷孕!寶寶小名曝光 驗出兩條線噴淚:真的要當媽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