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懷孕甜曬寶寶「小腰果」超音波照!感性寫打油詩曝1心願
Selina宣布懷孕喜訊,透露目前已懷孕12週,將寶寶的小名取為「小腰果」,並曬出超音波照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41歲女星Selina(任家萱)今(13)日宣布懷孕喜訊,透露目前已懷孕12週,將寶寶的小名取為「小腰果」,稍早在臉書發文曬出超音波照,感性寫下「希望腰果是個快樂的小孩」,並送給小腰果一首打油詩「女人四一一枝花,幸運生命正萌芽,彼此珍惜同步伐,大喜大樂請吃糖」。

更多新聞: 41歲Selina宣布懷孕!寶寶小名曝光 驗出兩條線噴淚:真的要當媽媽了

Selina今(13)日先在微博電台曝光懷孕消息,稍早在臉書發文曬出超音波黑白照,寫下「真心感謝,滿心喜悅,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,我~懷~孕~了」,透露好姐妹對於寶寶小名為「小腰果」的看法,Ella(陳嘉樺)說「好可愛的小名喔,喜歡」,而Hebe(田馥甄)則說「小腰果很中性,可男可女,可甜可鹹,可以帶皮也可以去皮,甚至頑皮」。

Selina懷孕甜曬寶寶「小腰果」超音波照!感性寫打油詩曝1心願
Selina曬出寶寶「小腰果」的超音波照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而媽媽Selina的想法為「腰果啊~彎彎的,似微笑的眼睛。上揚的,似笑開的嘴角!媽媽希望腰果是個快樂的小孩」。她笑說去年認愛戀情,寫了打油詩給男友小徐,「公平起見,今年這首打油詩就送給小腰果吧!女人四一一枝花,幸運生命正萌芽,彼此珍惜同步伐,大喜大樂請吃糖,春暖花開,我的腰果也來了」。

Selina懷孕甜曬寶寶「小腰果」超音波照!感性寫打油詩曝1心願
Selina曬出爸爸衛教手冊及孕婦手冊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貼文一出,大批網友立刻留言祝福,歌迷也直呼超感動,「美好的禮物」、「恭喜」、「真的好驚喜、好感動」、「希望一切都能平安順利,最美好的事正在發生」、「一路走來,經歷風雨苦難,妳值得擁有所有天賜的幸福」、「真的很替妳感到開心」、「恭喜Selina!謝謝妳分享這個天大的好消息,真的太感動了」、「期待小腰果的誕生」。

更多新聞: Selina懷孕初期「孕肚大到像6個月」!子宮「有4顆肌瘤」最大4公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