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「私下真面目」遭曝!啦啦隊甜心見他「正能量3行為」淚崩:台灣英雄
啦啦隊女孩公開張育成的私下為人,表示自己四場比賽下來,完全被他成圈粉。(圖/翻攝自臉書專頁@CPBL中華職棒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A組預賽於12日在台中洲際球場順落幕,台灣隊拿下2勝2敗成績,由於各隊勝敗成績相同,最後比較失分率,確定台灣無緣晉級本屆經典賽前8強,令不少球迷心傷不已,不過台灣選手在球場上用力爭取勝利、直至最後一秒依舊不放棄的身影已經深深烙印全台觀眾心中,拿下A組「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」的旅美好手張育成在賽場上連連轟出全壘打,優異表現多次扭轉台灣隊戰局,讓他從原本眾人戲稱「逃兵阿成」晉升為「國防部長」,甚至連待在球場的啦啦隊女孩都對他為之瘋狂,啦啦隊女孩希希在比賽結束後,偷偷在網上光開張育成的私下為人,表示因為看到他在球場做出「3項行為」而使自己非常感動,還喊出內心話:「四場下來完全被張育成圈粉了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賈永婕為台灣隊加油!加碼「桃粉比基尼」0贅肉惹火照羞喊:哪來的勇氣


張育成表現太神!啦啦隊甜心揭他「球場真面目」3行為網看哭:台灣英雄
希希曝光張育成私底下3項作為,讓她瞬間變成他的頭號粉絲。(圖/翻攝自希希IG@natsukimimi)

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S女孩」成員希希在12日晚間發文回顧經典賽的台灣隊表現,雖然比賽結束了,但她依然對場上「台灣英雄」感到非常驕傲,她認為:「也許比賽不會天天上演漂亮劇本,但每一刻都真真切切,所有人拼了命的想拿下勝利。」,她提到本次A組預賽的MVP張育成,表示4場比賽下來,自己完全被他圈粉,不只是因為他連轟大砲扭轉戰局的優異表現,更因為身為啦啦隊的她,在現場觀察他走下場後,依然「笑容滿面」、「充滿朝氣」、「帶給大家美好自信的一面」,不過總是滿滿正能量的他,在比賽最終畫下句點時,也是第一個落淚的,表現出選手的悔恨不甘心,張育成的真性情全被場邊的啦啦隊女孩看在眼裡。


張育成表現太神!啦啦隊甜心揭他「球場真面目」3行為網看哭:台灣英雄
希希認為台灣隊的表現非常令人感動,並向球迷喊話:「請給每一位選手大大的掌聲,這些精采你們一定都懂!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專頁@CPBL中華職棒)

希希見到張育成的真誠一面,感到非常感動,她為台灣選手應援:「請給每一位選手大大的掌聲,這些精采你們一定都懂,未來也請繼續多多支持棒球,讓更多好的選手被看見!」,希希對張育成的「場邊觀察」一公開,立刻吸引3千粉絲到場朝聖,許多人都對張育成的「私下為人」深有感觸:「張育成讓我哭好多天!」、「不要氣餒,今年底還有12強或是亞錦賽,期待!」、「辛苦希希了!以及所有在場上奮戰的球員,這次真的打得很棒了!」、「我們懂這些精彩,支持棒球進場看比賽。」、「每一位選手真的真的都好優秀!是台灣英雄!」、「台灣隊已經很棒了。」、「他們真的很棒了!!下次繼續努力加油。」。

張育成表現太神!啦啦隊甜心揭他「球場真面目」3行為網看哭:台灣英雄
希希曝光張育成「私下為人」的貼文一公開,立刻吸引3000名粉絲到場朝聖,同感表示:「真的是台灣英雄!」。(圖/翻攝自希希IG@natsukimimi)



更多新聞: 女神也跟風張育成「敬禮」手勢!曾莞婷曬超仙賞櫻照「致敬台灣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