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比周潤發紅!65歲港影帝登台賣藝太反差…同框鍾鎮濤「暴瘦面容」嚇壞網
65歲萬梓良近況曝光,他在簡陋舞台上賣力歌唱的畫面,引起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許多資深藝人在年紀漸長之後,會將工作重心轉移至投資副業,近年有不少藝人公開分享自己的經營成果,不過也有人投資失利,落得晚年依然要上台賣力演出、爭一口飯吃,港星萬梓良曾在1988年以電影《大頭仔》的演出表現,獲得台灣電影金馬獎「最佳男主角」殊榮肯定,當年氣勢如虹的他,甚至與港片之神「周潤發」互拚人氣也毫不遜色,不過近年來由於投資失利又因病纏身,為了生活他決定重回舞台賣力演出,萬梓良在台上熱情獻唱的身影全被網友拍下,讓許多看到的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驚呼:「這是山寨版的萬梓良吧?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美鳳現蹤澳門「82歲民謠歌王」伴身旁!她嗨喊1句洩真心:永遠的指標


65歲金馬影帝「登台賣藝」晚年太淒涼!罕同框鍾鎮濤「暴瘦面容」萬網看傻
65歲萬梓良的「凹陷瘦臉」被網友拍下後曬到網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香港演員萬梓良已經年過65歲,曾經紅極一時的他如今卻投資失利,加上病痛纏身,而使他原本充滿福相的圓潤面容,瞬間消氣成「凹陷瘦臉」,根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日前有中國網友參加商演活動時,發現台上賣力歌唱的藝人竟是當年跟周潤發一樣紅的港星「萬梓良」,由於他的身形與過去相差太多,他仔細端詳許久才確認眼前的是「本尊」而非「山寨藝人」,原PO感嘆:「60多歲的萬梓良在簡陋商演盡心賣力,老一輩演員養家也不容易呀,多多支持吧。」,從畫面可看到65歲的萬梓良站在舞台,穿著一件白色西裝外套,搭配花俏的印花長褲,曾經因病體重飆漲30多公斤的他,如今身材十分乾癟,明顯可見他單薄的肩膀已經撐不起刻意做出墊肩設計的西裝外套。

65歲金馬影帝「登台賣藝」晚年太淒涼!罕同框鍾鎮濤「暴瘦面容」萬網看傻
萬梓良穿著白西裝,在舞台上賣力歌唱,消瘦面容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隨後又有網友更新一系列萬梓良的近況照片,疑似是其他場商演活動結束後,走下台的萬梓良遇到同樣受邀到場的港星鍾鎮濤,2人熱絡地打招呼,現年70歲的鍾鎮濤站在萬梓良身旁,看起來精神卻比萬梓良元氣不少,讓不少粉絲都感到唏噓不已,萬梓良現身商演賣力演出的近況在網路上曝光之後,立刻吸引眾多網友評論:「瘦了好多呀!」、「認不出來了。」、「還以為是山寨藝人。」、「以前覺得他年輕的時候好帥的,老了真不行。」、「人又老,又沒錢,慘了。」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萬梓良老來得子,為了孩子才會決定重出江湖。事實上,萬梓良有過兩段婚姻,1988年他跟拍攝電影《大頭仔》時認識的演員恬妞(朱凱莉)於1992年結婚,不過卻在4年之後離婚,隨後2002年萬梓良與比他小17歲的空姐郭明黎結為夫妻,並誕下1子,目前孩子已經20歲。

65歲金馬影帝「登台賣藝」晚年太淒涼!罕同框鍾鎮濤「暴瘦面容」萬網看傻
70歲鍾鎮濤(左)的健康狀態明顯比65歲萬梓良(右)好上不少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更多新聞: 40歲安海瑟薇穿搭又翻車!激短洋裝「3D剪裁」細腰全變形網呆:空間扭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