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超越!學生時期「1神物」出社會繼續穿 網認證:唯一信仰
很多人出社會後,都會保留一些學生時期的物品留念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生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不少人脫離學生生活後,仍會保留一些當年的物品當作回憶!一名女網友出社會後,仍然覺得高中時期的運動短褲超好穿,把它拿來當作居家褲,好奇有沒有人跟她一樣,畢業後仍對學生時期的短褲念念不忘,結果貼文一出,意外釣出大批同好,嗨喊「我也是!」。

更多新聞: 棒球選手「臉上2條黑黑的」是什麼?正解揭曉超實用:長知識了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,透露她現在仍把高中運動短褲當成居家褲,褲子雖然依舊好穿耐用,不過鬆緊帶卻壞掉了「走幾步路褲子就會掉」,讓她動了想回母校買運動褲的念頭,卻又擔心教官不賣校外人士,網路上也沒有找到類似的褲子,讓她忍不住想問網友「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熱愛學生時期的運動短褲,真的沒辦法穿了用什麼可以代替它呢?」。

無法超越!學生時期「1神物」出社會繼續穿 網認證:唯一信仰
很多人出社會後,都會懷念起學生時期的美好時光。(示意圖/pixabay)

這篇貼文曝光後,釣出一票深愛著運動短褲的同好,留言狂喊「我也是!」、「根本無法超越呀」、「我畢業前直接買五件,大學直接穿好穿滿」、「上大學還是會穿高中運動褲+1」、「我今年28,國小的運動短褲到現在都還在穿」、「雄中褲,唯一信仰」、「學校運動褲真的超好穿!當睡褲也可以,現在都會想再買」。

無法超越!學生時期「1神物」出社會繼續穿 網認證:唯一信仰
不少人出社會後,仍繼續穿著學生時期的運動褲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也有人建議「路邊抓一個學生買,可以多給一百」、「找認識的老師幫忙?我最近也想要回去買高中的褲子,真的超好穿!」、「為什麼不換鬆緊帶就好?」、「可以回學校問問總務處」。眼看網友們反應熱烈,原PO也在留言處更新後續,笑說「原來大家都這麼喜歡學校短褲哈哈」,透露她打電話回學校問,才知道原來可以直接到合作社購買,終於放下心中大石。

更多新聞: 真的挖到寶?樹林工地挖出上億巨木 工地主任曝「1原因」沒人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