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分鐘嗑2公斤豬排!台日大胃王合體挑戰輕鬆KO 網友驚呼:太強了
台灣大胃王新人小慧,日前與日本大胃王女王Angela佐藤同框,一同比賽在20分鐘內,吃完2公斤的豬排。(圖/翻攝「小慧就愛吃🤤シャオホイ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日本知名大胃王女王Angela佐藤,在日本綜藝《火力全開大胃王》中出道成名,如今47歲了,也依然胃口大開,活躍於日本大胃王界。台灣大胃王新人小慧,日前與Angela佐藤同框,一起在日本東京,挑戰20分鐘內吃完2公斤的豬排。兩人合體比賽中的表現,也讓網友忍不住讚歎:「實力相當強大!」

更多新聞: 台正妹奪日本大胃王亞軍!「5分鐘嗑光208碗蕎麥麵」全場觀眾看傻眼

小慧與Angela佐藤,日前到日本東京「自由之丘」的一家豬排專賣店,挑戰20分鐘內吃完2公斤的豬排,贏得1萬日圓獎金。賽前,Angela佐藤大方分享,如何根據不同的食材,配置進食速度和時間,還傳授小慧在吃東西時,應該在什麼時候喝水,降低喉嚨負擔。

台日大胃王合體挑戰20分鐘吃2公斤豬排 「食力」讓網友驚呼:太強了!
Angela佐藤在20分鐘的限時比賽中,不僅進食速度不疾不徐,還可以一邊評價豬排口感。(圖/翻攝「小慧就愛吃シャオホイ」YouTube)

只見豬排一上桌後,小慧便大口大口地吃下肉片,充滿食慾的樣子,讓身邊人看了都胃口大開;與小慧疾如雷电的速度不同,Angela佐藤不疾不徐地品嚐豬排,甚至在賽中還分享其口感和味道,一邊聊天一邊吃。儘管兩人風格大不相同,但在時間過去6分鐘後,2公斤重的豬排,不知不覺就被掃去一半。

台日大胃王合體挑戰20分鐘吃2公斤豬排 「食力」讓網友驚呼:太強了!
小慧與Angela佐藤最終在限時之內,成功吃完2公斤的豬排,挑戰圓滿成功。(圖/翻攝「小慧就愛吃シャオホイ」YouTube)
最終,於倒數30秒的時間,小慧與Angela佐藤還一同叉起最後一口豬排「碰杯」,在20分鐘內吃完豬排,挑戰成功。身為前輩的Angela佐藤,也大讚小慧在比賽進食時,速度絲毫沒有變慢,更表示小慧享受的樣子,讓Angela佐藤很想看她繼續吃。小慧也謙虛表示,從Angela佐藤身上學到很多,尤其是前輩一邊進食,還能一邊評價食物的口感,讓她感到非常震撼,想要向Angela佐藤學習。

看完影片後,網友表示:「看小慧跟Angela吃飯賞心悅目」、「佐藤超強欸,一直講話還能吃那麼快」、「小慧非常有禮貌等前輩一起吃完最後一口,日語也學得很快,期待妳成為大胃王界的台灣之光」、「兩位實力相當強大,台日大胃王非妳們兩人莫屬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破全台紀錄!小隻女狂吞55顆大燒賣嗨領獎金 老闆驚:再來一個會嚇死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