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玉換臉謎片再判賠5女各50萬!受害者奎丁開嗆:根本是羞辱人
小玉(左)以深偽技術將多名女性的照片移植至AV女優臉上,近期判決出爐,身為受害者的奎丁(右)開嗆「賠這個錢根本是羞辱人」。(圖/翻攝自小玉、奎丁IG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知名YouTuber小玉(朱玉宸)與助理莊炘睿以AI技術「Deepfake」將多名女性藝人、網紅及民意代表的照片移植至AV女優臉上製成A片,藉此獲利1338萬元,遭判刑5年6月,受害者高達百名,新北地方法院近期再判賠5名女網紅、實況主各50萬元,對此,身為受害者的奎丁開嗆「賠這個錢根本是羞辱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隊無緣東京!日網崩潰「林襄不來了」心碎回味應援片段:心好痛

小玉與助理莊炘睿自2020年7月開始,透過深偽技術將多位知名女性的照片移植至AV女優臉上,並在各大社群平台PO出短影片吸引網友加入付費會員。新北地院依不當利用個資罪、刑法販賣猥褻影像、加重誹謗等罪論刑,去年7月判處小玉5年6月徒刑、得易科罰金198萬元;莊炘睿判3年8月、得易科罰金132萬元,並沒收犯罪所得1338萬元。新北地檢署認為刑期過輕,未有警惕效果,提起上訴。

小玉換臉謎片再判賠5女各50萬!受害者奎丁開嗆:根本是羞辱人
小玉透過深偽技術將多位知名女性的照片移植至AV女優臉上,製成A片販售,賺進1338萬元。(圖/翻攝自小玉IG、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新北地院近期再判賠償5名女網紅、實況主等人各50萬元,對此,身為受害者的YouTuber奎丁在限時動態PO文表示,自己看到新聞才得知判決結果,「已經判決下來第三天了,委任律師不用第一時間告知的嗎?」。

小玉換臉謎片再判賠5女各50萬!受害者奎丁開嗆:根本是羞辱人
奎丁的照片當時也遭小玉盜用製成謎片,近期判決出爐律師卻未即時告知讓她相當不滿。(圖/翻攝自奎丁IG)

奎丁對於法院判決也相當不滿,「律師說判定的結果是由法官自由心證,賠這個錢是在幹嘛?可以換他關多年一點嗎?有在爛,真的是有被氣到」,最後更怒轟「賠這個錢根本是羞辱人!」。

小玉換臉謎片再判賠5女各50萬!受害者奎丁開嗆:根本是羞辱人
身為受害者的奎丁對於判決相當不滿,怒轟「賠這個錢根本是羞辱人!」。(圖/翻攝自奎丁IG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刑法第235條第1項: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」。

更多新聞: Selina懷孕甜曬寶寶「小腰果」超音波照!感性寫打油詩曝1心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