梓梓飛泰國大解放!中空泳裝狂洩「邪惡領域」 一躺下男友視角超銷魂
梓梓飛往泰國度假,並曬出在海灘的比基尼照,其中1張躺著、彷彿男友視角的照片,讓網友們當場戀愛。(圖/翻攝自IG @t40533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「Formosa Sexy」的隊長梓梓(董梓甯),擁有仙氣外貌與絕佳曼妙身材,憑藉精湛的舞藝征服大批球迷的心,IG甚至累積了超過81萬粉絲,成為不折不扣的女神代表。從不吝嗇在社群放送各式養眼福利的她,近日飛往泰國度假,並曬出在海灘的比基尼照,胸前中空的設計,讓她好白皙身材一覽無遺,網友們見狀更是高喊「這身材太不合理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女孩驚傳排擠?正妹合照「她站一邊遭孤立」 真相曝光網全傻了


梓梓飛泰國大解放!中空泳裝狂洩「邪惡領域」 一躺下男友視角超銷魂
梓梓飛往泰國度假,並曬出在海灘的比基尼照,惹火模樣驚呆眾人。(圖/翻攝自IG @t40533)


梓梓昨(13)日在IG貼出一系列養眼照,只見她現身於泰國海灘,身穿軍綠色比基尼大秀好身材,這套比基尼設計相當惹火,在胸前採挖空設計,讓她白皙上圍全被看光,且整個上半身僅靠2條細繩支撐,可說十分害羞;另外,這套比基尼在腰間也同樣採中空設計,梓梓的纖細曲線搭配上若隱若現的刺青,不免引人遐想。

梓梓飛泰國大解放!中空泳裝狂洩「邪惡領域」 一躺下男友視角超銷魂
其中一張側面照還曝光了梓梓的零瑕疵美背,看得出她保養相當得宜。(圖/翻攝自IG @t40533)


眾多照片當中,其中一張側面照還曝光了梓梓的零瑕疵美背,看得出她保養相當得宜,過程中除了在沙灘外,她還躺在一旁的粉紅色座椅,男友視角讓人看得超銷魂。除了貼出辣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外,梓梓也在文中分享,說拍照前一天自己助攻了朋友求婚,現場充滿粉紅泡泡,但即便如此,求婚這件事對梓梓來說還是感覺很遙遠,但她仍開心寫下「但至少我去了芭達雅的粉紅沙灘,讚」。

梓梓飛泰國大解放!中空泳裝狂洩「邪惡領域」 一躺下男友視角超銷魂
梓梓還躺在一旁的粉紅色座椅,男友視角讓人看得超銷魂。(圖/翻攝自IG @t40533)


一系列辣照曝光後,立刻讓網友們戀愛,高喊「我看了好久,太喜歡了」、「嗚嗚我真的沒了,好看的太瓜張了啦」、「這身材太不合理了」、「穿這樣新郎都要烙跑跟你走了」、「辣翻整個沙灘」、「很多男生都想和梓梓求婚吧」、「可以比大自然更美的只有梓了」、「這套太厲害不敢直視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林襄見台灣隊落敗 坐台下「翻白眼吐舌頭」臭臉表情全被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