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支4秒掉完!墾丁大街「神速抓棒」遊戲惹議 網狂酸:老闆輸不起?
墾丁大街「抓棒遊戲」店家遭質疑輸不起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夜市小遊戲消費爭議頻傳,先前台南花園夜市被爆「天價射氣球」,如今墾丁大街也出現「神速抓棒遊戲機」,4秒內快速落下8根棒子,小朋友手忙腳亂玩到傻眼,有人拍下影片放到網路上,許多網友看到後不禁質疑「老闆是不是輸不起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豬肉交易價破90元 陳吉仲:調度豬隻每日維持「2萬頭屠宰量」

有民眾近日前往墾丁大街旅遊,花錢讓孩子遊玩考驗反應速度的「抓棒遊戲」,但這些棒子掉落的速度實在太快,不到4秒時間全數落下,小朋友只接到一根,失望的表情全寫在臉上,家長忍不住將影片PO上網,請大家幫忙評評理,不少人看完直呼「老闆484輸不起啊!」、「光明正大的騙錢」。

8支4秒掉完!墾丁大街「神速抓棒」遊戲惹議 網狂酸:老闆輸不起?
4秒內快速落下8根棒子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
業者規定男生接到6支、女生接到5支,小朋友只要3支就可以抱回娃娃,聽起來不算太困難,只是搭配上這速度根本是「地獄級難度」,雖然也有網友認為「老闆示範做得到就沒話說」、「玩遊戲不就這樣」、「如果很簡單那老闆不就虧慘」。不過消保官認為,如果換成誰來都無法挑戰成功,這就有可能涉及詐欺,建議業者調整難度避免消費爭議。

先前台南花園夜市爆發消費爭議,有民眾開心玩射氣球遊戲,由於沒有標註清楚價格,玩完要結帳聽到總共5200元,整個人都傻眼了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,同樣在網路上掀起討論。夜市管委會坦言該業者不是第一次遭到投訴,為捍衛所有攤商權益,決議讓該攤販停業一個月。台南市場處也加強輔導,要求都要清楚標示價格,來維護消費者的權益。

8支4秒掉完!墾丁大街「神速抓棒」遊戲惹議 網狂酸:老闆輸不起?
台南市場處人員與消保官稽查射氣球攤位。(圖/台南市政府經發局提供)


更多新聞: 超正店員彎腰炒飯太香!火辣小可愛「誠意滿出來」店址曝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