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婆婆催生3胎放大絕!送新房+1胎百萬「教育費全包」還加碼零用錢
一名網友表示家中長輩提供「生3胎拿紅包」的催生獎勵,釣出超狂婆婆為了抱孫放大絕送出「超大禮包」羨煞全網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新生兒出生數年年下滑,去年僅有13.8萬名新生兒,創下歷史新低,生育率低迷已成為全球後段班,政府也祭出鼓勵生育的各項措施。一名網友表示家中長輩提供「生3胎拿紅包」的催生獎勵,釣出超狂婆婆為了抱孫放大絕送出「超大禮包」羨煞全網,直呼「別人的婆婆果然不會讓我失望」。

更多新聞: 他見「雙樓梯」走到昏頭霧煞煞!網笑「以為在作夢」內行曝2真實用途

一名網友在論壇《Dcard》以「生三胎給50萬」為題發文,表示公公某天趁著全家人都在場時放話「我就講明了!誰生第三胎就給五十萬紅包」,讓婆婆秒吐槽說「五十萬哪夠啦」,對此,原PO表示,「嫂嫂生一男一女,我生一男就不想再生了,生三胎才五十萬,白癡才生」,好奇問「生到第三胎能拿到多少才願意生呢」。

超狂婆婆催生3胎放大絕!送新房+1胎百萬「教育費全包」還加碼零用錢
一名網友的公公表示「生第三胎就給五十萬紅包」,讓原PO好奇「生到第三胎能拿到多少才願意生呢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狂酸「又一個把台幣當美金用的老人」、「跟我公公一樣,還活在100萬能買全新雙B的幻想」、「我公婆之前催生也說生小孩就給50萬,抱歉,我看起來像差那50萬嗎」、「月子中心20天+生產+寶寶用品,50萬就燒光了,拿什麼來養三寶」、「公公吃米不知道米價」。

超狂婆婆催生3胎放大絕!送新房+1胎百萬「教育費全包」還加碼零用錢
長輩祭出「催生大禮包」卻讓許多網友都不買單,直批原PO公公「吃米不知道米價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對此,釣出一名網友分享大姑有個超狂婆婆祭出3胎獎勵,「一間全新房子、一胎100萬、小孩教育費到大學畢業、3胎月中30天全包、零用錢每個月3萬」,還有一個專門替他們存的買房戶頭,「我看過裡面有5.6千萬,人生第一次看到那麼長數字,超傻眼,就算直接捲款逃走也可以不用工作一輩子了」,羨煞全網。

超狂婆婆催生3胎放大絕!送新房+1胎百萬「教育費全包」還加碼零用錢
一名網友分享大姑婆婆祭出超狂「3胎獎勵」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其他網友也留言寫下親身經歷「我曾經碰到一個公公來銀行匯款,他說這是我要給媳婦買房子的,他幫我們家生了一個可愛小公主,嗯…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哦!再生再一間哦!」、「我認識一個老闆,他媳婦生第一胎給150萬+一棟透天,媳婦再生一個給200萬+一台保時捷,月子中心、小孩之後的費用也都另外再給」、「想起我親戚有個嫁入有錢人家第一胎300萬,婆家還請保姆顧,醫院也不用自己掏錢」。

更多新聞: 13萬人粉專慘被消失…史書華「2分靈體」又遭紅標!他嘆:到底多怕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