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大咖男神來台狂嗑7美食!路邊吃麵線「台味滿滿」親民模樣全被拍
玉澤演睽違4年再度來台擔任活動大使,趁著工作空檔也在台北觀光,甚至在西門町路邊大嗑麵線,相當親民。(圖/翻攝自玉澤演YouTube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野獸派男團「2PM」成員玉澤演近年來將重心移至戲劇圈的他,在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中飾演反派角色,與宋仲基狂飆演技,表現相當亮眼。睽違4年再度來台擔任活動大使,趁著工作空檔也在台北觀光,被民眾目擊在信義區慢跑,日前上傳訪台Vlog,他四處踩點甚至在路邊大嗑麵線,相當親民。

更多新聞: 野生「大咖韓團男星」現蹤台北街頭慢跑 0遮掩千人暴動:不敢相信!


韓大咖男神來台狂嗑7美食!路邊吃麵線「台味滿滿」親民模樣全被拍
玉澤演來台擔任活動大使,在台北街頭慢跑被不少民眾目擊。(圖/翻攝自玉澤演推特)

玉澤演12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名為「澤in台灣2023」的Vlog,他興奮搭上飛機,一下機先到下榻飯店稍作休息,第一站先到西門町著名的阿宗麵線踩點,毫無明星架子的他,和一般觀光客一樣,坐在騎樓的圓椅上享用加滿香菜的麵線,接著又吃喝了繼光香香雞、50嵐珍奶及傷心酸辣粉等美食。

韓大咖男神來台狂嗑7美食!路邊吃麵線「台味滿滿」親民模樣全被拍
玉澤演到西門町著名的阿宗麵線踩點,坐在騎樓的圓椅上享用加滿香菜的麵線,毫無明星架子相當親民。(圖/翻攝自玉澤演YouTube)

玉澤演回到飯店後,立刻在活動的刊物留下親筆簽名,隨後再到飯店泳池游泳,到戶外慢跑運動,吃完麻辣鍋晚餐又到饒河夜市踩點。第二天到信義區參加時尚活動,粉絲擠滿現場,就為了親眼目睹男神,結束一整天的行程後,玉澤演吃了百家班活蝦,第三天搭機離台在貴賓室享用牛肉麵、奶茶和水餃,最後還俏皮對台灣粉絲說「要再相見唷!」。

韓大咖男神來台狂嗑7美食!路邊吃麵線「台味滿滿」親民模樣全被拍
玉澤演第二天到信義區參加時尚活動,粉絲擠滿現場,就為了親眼目睹男神。(圖/翻攝自玉澤演YouTube)

影片曝光後,台灣粉絲紛紛笑說玉澤演的行程「台味滿滿」相當道地,「在西門町那樣都沒人認出來嗎?這次來台滿多捕獲文的」、「夏天一定要來吃芒果冰呀」、「歡迎多多來台灣玩」、「果然是宣傳台灣的大使,你的台灣之行拍的太豐盛了」、「趕快來台灣辦演唱會或見面會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隊無緣東京!日網崩潰「林襄不來了」心碎回味應援片段:心好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