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女王地位不保?全智賢被「國民初戀」秀智取代…鐵粉挖1影片力挺
全智賢(左)代言多年的護膚品牌遭「國民初戀」秀智(右)取代,秀智也曬出最新美照證實接下代言。(圖/翻攝自IG @ieumhashtag_official、@skuukzky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女星全智賢憑藉電影《我的野蠻女友》躍升成為一線演員,廣告、代言接到手軟,吸金能力驚人,更被封為「廣告天后」,不過近年來鮮少推出新作品,合作多年的護膚品牌悄悄換上新的代言人「國民初戀」秀智,網友擔心女神的地位不保,不過,粉絲挖1影片力挺到底,認為她本人曾透露現階段以小孩為重,尊重她的意願最重要。

更多新聞: 柯佳嬿機場時尚「1穿搭」太燒!「撞衫全智賢」網激讚:女神必備款

全智賢代言多年的護膚品牌先前在官方社群平台曬出一段「賣關子」影片,透露將由新面孔接下代言,不少網友秒猜出代言人就是「國民初戀」秀智,而她本人也在個人IG帳號曬出美照證實接下代言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廣告女王地位不保?全智賢被「國民初戀」秀智取代…鐵粉挖1影片力挺
「國民初戀」秀智頂替「廣告女王」全智賢,接下護膚品牌代言人一職。(圖/翻攝自IG @skuukzky)

不僅護膚品牌代言被取代,全智賢過去擔任服飾品牌的代言人多年,近期也換上「臉蛋天才」車銀優與「最美小三」韓韶禧擔任共同代言人,未同框也成功製造話題。而全智賢手上2代言陸續換人,不少網友擔心女神的「廣告女王」地位恐不保。

廣告女王地位不保?全智賢被「國民初戀」秀智取代…鐵粉挖1影片力挺

全智賢過去擔任服飾品牌代言人多年,近期也換上「臉蛋天才」車銀優(左)與「最美小三」韓韶禧(右)共同擔任代言人(圖/翻攝自IG @giordanokr)

不過,粉絲卻不擔心,挖出上個月全智賢飛往倫敦出席Burberry2023秋冬大秀時,在會場被媒體拍下用英文與身旁人員透露自己已是2個孩子的媽,育兒生活忙碌,也鮮少飛到國外出席活動,言語間透露出目前以孩子為生活重心,當時就被網友狂讚「母愛真的好偉大」、「感受到媽媽的忙碌了」、「真的好久沒看她拍戲了」,認為尊重她本人的意願最重要。

廣告女王地位不保?全智賢被「國民初戀」秀智取代…鐵粉挖1影片力挺
全智賢穿著風衣現身Burberry大秀,在會場被媒體錄下一段影片,透露出當媽後的忙碌生活。(圖/翻攝自IG @ieumhashtag_official)
更多新聞: 韓大咖男神來台狂嗑7美食!路邊吃麵線「台味滿滿」親民模樣全被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