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正妹女兒死會了?情人節曬「親密合照」網哀號:是男友嗎

王彩樺女兒庭庭曬出慶生照,其中還有與1名男子的親暱合照,引發外界聯想。(圖/翻攝自「fn_st_16813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54歲女星王彩樺過去有著「台灣濱崎步」的封號,她與老公育有2個寶貝女兒,大女兒庭庭(黃于庭)更是隨著她的腳步踏進演藝圈,此外,庭庭外型甜美,還有著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絕美外型讓許多網友為之瘋狂,也讓王彩樺有了「國民岳母」的稱號。今(14)日白色情人節,庭庭在社群平台曬出上個月與朋友一起慶生的美照,結果一系列照片中出現她與1名男子的親暱合照,讓網友忍不住問「是男朋友?」。

庭庭白色情人節當天曬出慶生照,她身穿細肩帶洋裝嶄露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「fn_st_16813」IG)

庭庭(左)還曬出與男性友人的合照,引發網友瘋猜她交男友了。(圖/翻攝自「fn_st_16813」IG)

庭庭在上個月19日迎來20歲生日,不過她選在今日白色情人節才分享當時的慶生照,照片中庭庭戴著「Happy Birthday」的髮箍,身上穿了一件細肩帶微深V的亮片洋裝,展現出豐滿好身材,庭庭一手拿著花束,另一手捧著蛋糕,臉上帶著甜美微笑,看得出來和朋友一塊慶生心情相當好。庭庭還曬出一系列和朋友的合照,不過引人注意的是,其中一張照片她與1名灰衣男子親暱合影,男生緊貼在她身旁,微微噘嘴看在遠方,庭庭則是開心對著鏡頭比耶,看得出來2人似乎交情不錯。

庭庭曬出慶生照,其中也包括和男性友人的合照,引發外界聯想。(圖/翻攝自「fn_st_16813」IG)


庭庭在貼文中寫下,「生日文拖太久了,只好在情人節發~祝我成為你的夢中情人」,文章中的「你」雖然沒有指名道姓,不過搭配她PO出的照片,讓人不免聯想是不是在向灰衣男子喊話。庭庭的PO文曝光後,就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詢問,「灰衣服的是女神的男朋友?我嗚……」,不過庭庭並未回應這則留言。而根據《NOWnews》報導,王彩樺透露,庭庭手上的花是女同學送的,而合照的男子是她的同學,撇清庭庭已經交男友的消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