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莉被IG執行長點名推薦「來自台灣」!12秒片「狂誇猛讚」震撼萬網:太強了
台灣時尚自媒體工作者莫莉無預警被IG執行長點名推薦,執行長本人親錄12秒影片曝光背後原因。(圖/翻攝自莫莉IG@molly_chiang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藝人莫莉原本是綜藝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的固定班底,後期轉型成時尚自媒體工作者,不只長期與時尚品牌耕耘合作,更致力於將世界各地的時尚資訊傳遞給台灣觀眾,全年間忙著參與各國時尚盛會的她,時常能在公開場合見到國際巨星,讓不少粉絲十分羨慕,近日她更受到IG執行長發文點名:「她來自台灣,歡迎追蹤。」,甚至接連轉發3則她的創作影片,讓莫莉驚喜尖叫:「OMG!!!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網紅在派對巧遇「野生宋慧喬」!女神被搭訕「超萌反應」曝萬網融化

莫莉被IG執行長點名推薦「來自台灣」!12秒片「狂讚猛誇」震撼萬網:太強了
莫莉從通告藝人轉為時尚自媒體,耕耘多年逐漸有好成果。(圖/翻攝自莫莉IG@molly_chiang)
莫莉14日早上突發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表示:「OMG今天起床又有一個驚喜!」,畫面配合她難以置信的驚訝表情,莫莉接著直接在下一篇貼文轉貼一段限時動態,並說明:「一早起床的驚喜,Instagram的CEO竟然發限動跟大家推薦我的帳號!OMG!!!」,莫莉更驚訝發現,IG執行長亞當莫賽里(Adam Mosseri)還在推薦完她的帳號之後,轉發3篇她的創作短片給自己的追蹤者「試閱」,這突發的驚人之舉讓莫莉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莫莉被IG執行長點名推薦「來自台灣」!12秒片「狂讚猛誇」震撼萬網:太強了
莫莉被IG執行長點名推薦,讓她尖叫連連。(圖/翻攝自莫莉IG@molly_chiang)

從IG執行長亞當莫賽里的12秒推薦影片中,可以聽到他介紹莫莉的主要原因:「我要向大家推薦『Molly Chiang(莫莉)』,她是一個旅行、美妝和時尚工作者,她來自台灣,然後在世界各地旅遊,歡迎追蹤、認識她!」,並接著轉發3則莫莉的創作短片,影片中,身處不同國家的莫莉在鏡前變化造型,看起來魔幻又時尚。

莫莉被IG執行長點名推薦「來自台灣」!12秒片「狂讚猛誇」震撼萬網:太強了
IG執行長除了12秒親口推薦之外,更轉發3段莫莉創作的短片,讓莫莉忍不住驚嘆:「不可思議!」。(圖/翻攝自莫莉IG@molly_chiang)

莫莉被IG執行長點名推薦的消息一公開,立刻吸引眾多粉絲到場恭賀莫莉:「你到底還有多少驚喜,你真的好棒耶!超級值得學習的對象之一。」、「必須要說這很猛,恭喜莫莉!」、「沒有最強,只有更強。」、「IG CEO大力推薦,連發的節奏,太令人開心啦!莫莉好棒,台灣之光!」、「看到這些心裡莫名很感動欸!眼淚已經要從眼睛奪眶而出了。」、「恭喜莫莉!」、「真的台灣之光!」。

莫莉被IG執行長點名推薦「來自台灣」!12秒片「狂讚猛誇」震撼萬網:太強了
茉莉的粉絲都誇獎她是「台灣之光」,認為她是眾人的榜樣。(圖/翻攝自莫莉IG@molly_chiang)

事實上,這位熱情推薦莫莉的IG執行長亞當莫賽里,今年已經40歲,曾是臉書的高階主管,2008年加入臉書成為產品設計師的他,於2012年成為應用程式的設計總監,步步高升的亞當莫賽里一度成為臉書產品副總裁,2016年當臉書面臨「假新聞」遍布的危機時,他是少數願意站出來談論此話題的內部人員,2018年他被賦予新挑戰,跨界來到IG擔任產品副總,並於同年被提拔為IG的總負責人,目前他的IG帳號有將近200萬名用戶追蹤,十分愛用自家平台的他,常在IG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,作風非常親民。



更多新聞: 40歲安海瑟薇穿搭又翻車!激短洋裝「3D剪裁」細腰全變形網呆:空間扭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