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雨薇情人節曬甜笑照!親曝「願望都實現」網瘋猜:吳慷仁求婚成功?
邵雨薇(左)曬出自拍照,短短1句讓網瘋猜被吳慷仁(右)求婚了。(圖/翻攝自吳慷仁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33歲女星邵雨薇2008年因參加綜藝節目而獲得關注,甜美的外型深受不少粉絲喜愛,臉書坐擁149萬人追蹤,人氣非常高。她與演員吳慷仁認愛後便常常在臉書放閃,感情相當穩定,白色情人節當天,她曬出1張自拍照並寫下「願望都實現」,引發超過8千網友關注,不少人都瘋猜「求婚成功了?」。

更多新聞: 邵雨薇西裝裡只穿內在美!「深不見底」1.8萬人狂tag吳慷仁

昨(14)日是白色情人節,邵雨薇在臉書、IG曬出1張素顏自拍照。照片中,她坐在副駕駛座上,身穿土黃色羽絨外套,一頭中長髮披散在兩側,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的微笑,雖然臉上沒有一絲妝容,但肌膚仍看起來白皙又緊緻,陽光照射下,散發出清新的氣質。她在貼文中寫下「願望都實現」,立即吸引網友們的關注。

邵雨薇情人節曬甜笑照!親曝「願望都實現」網瘋猜:吳慷仁求婚成功?
邵雨薇在臉書的貼文引發網友們的猜測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臉書)

貼文一出,立即吸引超過8千人大讚,網友們紛紛在貼文下表示「好甜好甜」、「情人節快樂」、「拍得很美」、「想知道女神願望」、「好美的笑容,讓人心情愉悅」、「所以求婚訂婚期了是吧?」、「是不是求婚成功了」、「恭喜願望成真」。

邵雨薇情人節曬甜笑照!親曝「願望都實現」網瘋猜:吳慷仁求婚成功?
邵雨薇(左)和吳慷仁(右)經常出國放閃。(圖/翻攝自吳慷仁臉書)

事實上,邵雨薇和吳慷仁的感情非常穩定,「婚事」也常常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,先前他曾透露邵雨薇有在新家裝潢上給予建議,同時坦言結婚計畫有在認真想。而兩人近期才一起遊日本,不過邵雨薇卻抱怨吳慷仁拍下的照片「太像觀光客照」,但超甜的「男友視角」畫面還是閃瞎大批粉絲,讓網友直喊「太甜啦!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清晨4點仍未眠!吳慷仁曝「臨時演員真實狀態」網嘆:各個都是大人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