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字馬狂搖干擾罰球!啦啦隊「俄羅斯人間芭比」發聲道歉…粉絲力挺
啦啦隊「LuxyGirls」日前以一字馬搖臀擺動干擾球員罰球引起爭議,對此,成員Natalia受訪道歉。(圖/翻攝自IG @natali.manikhina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超級籃球聯賽SBL彰化柏力力啦啦隊「LuxyGirls」日前以一字馬搖臀擺動干擾罰球,「騷」擾台啤球員的舉動引起網友兩極反應,其中一名擁有「堪比熔岩巧克力還甜」、「俄羅斯人間芭比」美名的俄羅斯正妹Natalia受訪回應「不知道會因為這樣上新聞,真的非常不好意思」,但也強調自己還有很多招數可以干擾罰球,「留言數多的我們就拍」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干擾出新招!前後狂搖「蓬裙炸花」底褲全外露 球員罰球又沒進

台灣籃球啦啦隊「色誘干擾」尺度過大引起爭議,PLG夢想家啦啦隊以「拍屁屁」干擾林書豪罰球,SBL彰化柏力力啦啦隊LuxyGirls以「一字馬搖臀」干擾罰球,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洋將更留言痛批,掀起正反兩極反應。

一字馬狂搖干擾罰球!啦啦隊「俄羅斯人間芭比」發聲道歉…粉絲力挺
Natalia以及Liliya為了干擾罰球,在場邊做出不少火辣動作,掀起正反兩極反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本質球迷)

對此,啦啦隊LuxyGirls成員Natalia接受YouTube頻道《不要鬧工作室》訪問,透露自己來自俄羅斯小鎮「大盧基」,從小就學舞蹈的她,在俄國擔任過民俗舞蹈的舞者2年多,來台契機是從YouTube上看到許多俄國舞者來台生活的影片,「覺得來台灣發展會是不錯的機會」。

一字馬狂搖干擾罰球!啦啦隊「俄羅斯人間芭比」發聲道歉…粉絲力挺
Natalia受訪對於近期風波道歉,強調自己還有很多招數可以干擾罰球,「留言數多的我們就拍」。(圖/翻攝自IG @natali.manikhina)

Natalia感謝團隊圓夢,讓她能發揮性感舞蹈,盡情透過身體的藝術展現個性,也在訪問中感謝台灣,讓她能夠過上理想的快樂生活,最後也繼續替啦啦隊宣傳,表示自己還有很多招能干擾罰球,「留言數多的我們就拍」。

一字馬狂搖干擾罰球!啦啦隊「俄羅斯人間芭比」發聲道歉…粉絲力挺
Natalia筋骨超軟Q,個人IG上也曬出多張不科學姿勢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 @natali.manikhina)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力挺到底,「辛苦你了...你只是努力的不讓對方球員罰進,這是你的工作...別管酸民講話」、「各位職籃觀眾千萬別多管閒事」、「我很喜歡妳的表演」、「希望能看到倒立一字馬」,但也有人提醒「什麼場合,什麼動作不適合做,尺度要拿捏好,不要把體育場所變成聲色場所」、「只能說尺度抓好就好,球場跟夜店終究是不一樣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遭傳「肚子被魔獸搞大」!啦啦隊女神「怒提1證據」闢謠:真的太荒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