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半馬勇奪分組第3!中空裝「1亮點」網全暈:不敢相信…
女星小嫻熱愛運動,不時曬出運動美照與粉絲分享。(圖/翻攝hsien_0309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42歲女星小嫻(黃瑜嫻)過去與金剛高調交往,不但常在社群放閃,還攜手擺攤賣雞翅,卻在去年5月開直播宣布分手,如今也開始各自展開新生活!小嫻今(15)日曬出一系列參加半馬的美照,原來她參加馬拉松嘉年華奪下好成績,興奮喊話「跑起來,不放棄!一定可以扺達終點的」,正能量感染大批粉絲!還有人揪出照片「1亮點」驚呼不敢相信,被小嫻的好身材給征服。

更多新聞: 分手小嫻2個月!金剛赴中國拍戲「叫雞畫面」曝光:換清淡點

小嫻15日在IG發文分享近況,原來她最近參加「柚見晚崙西亞東河馬拉松嘉年華」,報名半馬組一舉奪下分組第三名好成績,成績好到連自己也不敢相信,笑說「雖然以我的年齡女B組只有12個人參加,但是跑到前三名我也是與有榮焉!啊啊啊~好開心喔!」,也很高興這次身體沒有出狀況,讓她順利跑出好成績。

小嫻半馬勇奪分組第3!中空裝「1亮點」網全暈:不敢相信…
小嫻散發迷人陽光氣息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hsien_0309 ig)

二度參加東河馬拉松嘉年華,小嫻透露去年參加是報名6km迷你馬,當時沒有跑完全程,跑一半走一半,最後花了一個多小時完賽,自嘲「以前不愛跑步,就是沒辦法跑」,今年她捲土重來,慢慢開始練習跑步,也有了參加半馬的經驗,抱持著耐心跑不放棄的信念,也把教練的提點謹記在心,覺得身體重的時候就用核心力量去跑,最終順利完成全程,跑起來也順上許多。

小嫻半馬勇奪分組第3!中空裝「1亮點」網全暈:不敢相信…
小嫻秀出完賽證明,跑出分組第三的好成績。(圖/翻攝hsien_0309 ig)

小嫻也用自身的經驗喊話「跑起來,不放棄!一定可以扺達終點的!」,鼓勵大家想做的事情不要放棄,滿滿累積總有一天一定可以達成目標,「一定要相信自己!你可以的!」,也說自己的目標就是持續練習,「不求太多,身體健康就好」。

小嫻半馬勇奪分組第3!中空裝「1亮點」網全暈:不敢相信…
小嫻結實腹肌讓網友們驚嘆連連。(圖/翻攝hsien_0309 ig)

照片中,能看到小嫻完賽後,手拿完賽證明露出燦爛笑容,好心情全寫在臉上,自然散發出迷人魅力,讓粉絲們看了狂讚「美得好健康呀」、「小心會上癮的,最後會覺得一天沒跑,身體好像那裡怪怪的」、「認真過的女生就是魅力無限」,還有不少人被小嫻的結實腹肌給吸引,驚嘆「這個腹肌!不敢相信」、「腹肌都出來了!好猛」、「好厲害,然後那個腹肌,偶像」。

小嫻半馬勇奪分組第3!中空裝「1亮點」網全暈:不敢相信…
小嫻跑出好成績,連自己都不敢相信。(圖/翻攝hsien_0309 ig)
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「劈腿一字馬」惹議!她被起底「人間芭比」超辣私照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