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喜「大解放」辣穿內衣褲入鏡!美臀全看光…男友無尊回3字飄醋味
阿喜昨(14)日情人節曬出一組單穿內衣褲的黑白辣照,掀起暴動,男友無尊也現身於留言區。(圖/翻攝自阿喜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阿喜(林育品)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2012年被票選為「宅男女神」漸漸打開知名度,2021年被拍到與無尊(謝駿毅)互動曖昧,雙方大方認愛,直率個性也受到不少粉絲喜愛。昨(14)日情人節曬出一組單穿內衣褲的黑白辣照,掀起暴動,男友無尊也現身於留言區。

更多新聞: 一字馬狂搖干擾罰球!啦啦隊「俄羅斯人間芭比」發聲道歉…粉絲力挺


阿喜大尺度「秀美臀」辣穿內衣褲入鏡!男友無尊「回3字」狂飄醋味
阿喜發文祝福粉絲白色情人節,曬出一組單穿內衣褲的黑白照片。(圖/翻攝自阿喜臉書)

阿喜昨(14)日在社群平台發文,祝福粉絲白色情人節,曬出一組單穿內衣褲的黑白照片,只見她穿著成套的內衣褲,巧妙地用一束花擋住部分視線,只能看到美臀曲線,搞笑功力十足的她,其中一張更作勢要將花吞下,整組照片又火辣又幽默。

阿喜大尺度「秀美臀」辣穿內衣褲入鏡!男友無尊「回3字」狂飄醋味
阿喜作勢要將花吞下,搞笑功力校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阿喜臉書)

貼文曝光一天在IG及臉書吸引1.4萬人狂讚,紛紛回應「喔某,素要逼屬隨啊(是要逼死誰)?」、「要多辣」、「好身材藏不住」、「今天這麼猛」、「可以把花移走嗎~」、「頭一次這麼不喜歡花」、「扛不住」、「美得冒泡」、「黑白卻照出彩色人生」。


阿喜大尺度「秀美臀」辣穿內衣褲入鏡!男友無尊「回3字」狂飄醋味
小煜刻意留言cue無尊,沒想到意外釣出本人回應。(圖/翻攝自IG @joyshishi777)

對此,不少網友狂cue男友無尊,「無尊不要看」、「求分享無尊在哪燒的香…」、「超性感,羨慕無尊」、「我覺得無尊太快樂」,而好友小煜(楊奇煜)刻意留言表示「玻璃尊」3字,還附上一顆愛心圖案,竟意外釣出無尊本人回應「什麼鬼」,小煜還繼續虧他「吃醋?」,搞笑互動掀起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滴妹突冒4症狀「全身大發炎」紅腫發癢!曬失眠躺床照「眼神死嚕貓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