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日本時裝走秀遭酸「像女鬼」!本人高EQ回應獲全網大讚:下次會更好
林襄日本時裝走秀遭酸,本人高EQ回應獲全網大讚。(圖/翻攝自IG @95_mizuki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人氣成員林襄,擁有清純外型,再加上火辣身材,吸引許多粉絲追隨,而她的名氣也傳到日本,近日她受邀參加東京時尚週為台灣設計師品牌服裝走秀,而她也一甩過去甜美清新形象,一身冷酷造型站上舞台,畫面一出立刻引發討論,但有不少酸民笑稱是「看起來好像女鬼」,對此有網友為此抱不平,而她本人也高EQ正面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巫苡萱牙齦才發炎完!又遇結膜炎成「獨眼龍」無奈嘆:免疫力還好嗎?

林襄日本時裝走秀遭酸「像女鬼」!本人高EQ回應獲全網大讚:下次會更好
林襄結束經典賽活動,趕場前往東京參加時裝週。(圖/翻攝自IG @95_mizuki)
林襄近日才剛結束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應援工作,就馬不停蹄的飛往日本東京澀谷參加時裝週,展示台灣設計師申子芹知名品牌Seivson的服裝,正式跨足時尚圈,而她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喜悅,直呼「成就解鎖好開心」,而她在以一身黑衣勁裝,配上無血色的厭世妝容,細緻的煙燻妝,搭配日系濕髮出席走秀舞台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林襄日本時裝走秀遭酸「像女鬼」!本人高EQ回應獲全網大讚:下次會更好
林襄以高EQ回應網友的指教。(圖/翻攝自IG @95_mizuki)

畫面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不看好的酸民指稱「抱歉,真的看不懂」、「得罪造型師的感覺」更指出「看起來好像女鬼」;對於這樣的言論,有不少網友為林襄打抱不平,「看不順眼的就能合理把對方扯上任何事,你的行為跟現實霸凌有什麼不同」、「粉頭又在崩潰了嗎」、「啊所以勒?為什麼還要特地發一篇文鞭她」,而她本人也高EQ親自回應「這是第一次走秀,比較不熟一點點,謝謝你理性的指教,如果有下次會做更好的!」,「謝謝大家的指教,留言我都有看唷!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尊重不同領域的人!」,獲得廣大鄉民的讚賞。

更多新聞: 余文樂陷低潮...潮牌門市無預警倒閉 深夜無奈感嘆:工作沒成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