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前台視主播劉忠繼血癌逝世 好友悲痛發聲
資深媒體人劉忠繼過世。(圖/翻攝自好好文創FM臉書)

即時中心/林捷庭報導

前台視主播、資深媒體人劉忠繼今(15)日因血癌過世,享壽65歲。好友製作人張光斗在臉書悼念,「慟失你這位傑出、慈悲、且智慧的好兄弟。」好好聽FM也哀悼表示,「忠繼總經理一路好走」,也透露劉忠繼在2年前捐贈骨髓給家人,是相當了不起的舉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金門失蹤上兵被救起後「不想回來」 中國同意家屬赴廈門探視

製作人張光斗發文悼念,「阿彌陀佛還是把你接走了!雖然慟失你這位傑出、慈悲、且智慧的好兄弟、好學弟;但我並不悲傷。你在人生最後的試煉中,勇敢堅毅的面對所有的挑戰與苦難,我敬佩你!所有愛你的家人與親友們,都會為你念佛祈福。」

劉忠繼曾擔任復興航空發言人,歷任台視、中視、年代、八大等電視媒體。2020年7月與好友共創「好好聽文創傳媒公司」。

好好聽文創發出聲明,去年5月劉忠繼確診血癌,全名「骨髓分化不良症候群及骨髓纖維化」,歷經幹細報移植、洗腎等治療,仍樂觀建義面對人生最後階段試煉。今日下午在家人陪伴下溫馨告別,安享天堂,享壽65歲。並在臉書發聲,「小編很不捨⋯劉忠繼總經理一直都是個抗癌鬥士,用自己的生命對抗癌症,忠繼哥也在2年前辦了一件了不起的大事,捐贈自己的骨髓給親人。 忠繼總經理一路好走。」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鐵清明連假再加開30列次新自強號 3/17凌晨0時開放訂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