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不識字!亡母頭七「女兒收到1封簡訊」秒痛哭  上千網友也鼻酸
網友分享有些靈異卻催淚的經歷。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李國綸報導

面對摯愛的父母親離世,子女必然承受巨大的悲痛,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,老母親在世時因為不識字,平時只會使用老人機接電話,特別的是就在媽媽頭七這天,她的手機突然收到來自母親的「空白簡訊」,讓她瞬間崩潰抱著手機心痛不已,直說「媽媽,我好想妳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是動畫!《黑暗榮耀》她與真的巨蛇尬戲 笑曝「前輩」很會撒嬌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發文提到,媽媽不識字,一直都是使用老人機,平時也只會接電話跟掛電話,「在她頭七那天,我收到來自媽媽的空白簡訊,抱著手機心痛到不能自已,媽媽~~我好想妳」。

媽媽不識字!亡母頭七「女兒收到1封簡訊」秒痛哭  上千網友也鼻酸
母親頭七這天她突然收到空白簡訊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她含淚回憶起母女相處的快樂時光,以前總是會幫媽媽修剪指甲,剪刀老闆信心保證,有辦法剪壞可以免費拿回來換,不過媽媽的腳指甲真的超級厚,雖然刀刃沒壞,但是軸心直接斷掉,「母女倆笑到在床上滾來滾去…媽媽還笑說可以拿去跟老闆換了!」

對於母親離開人世,她忍不住心痛喊話,「媽~我還沒去換剪刀呢!您怎麼就走了,我還想要繼續陪伴您,拿妳愛吃的食物逗妳開心。」許多網友看完後,沒有感到一絲靈異,反而覺得相當催淚,紛紛安慰她「媽媽是想告訴妳,她一直都在身邊守護著妳,要妳別為她難過擔心,也希望妳能盡快的放下,讓她能到神佛的國度去享福」、「媽媽提醒妳不要傷心了,永遠在心中沒有離開」、「媽媽用另外一種形式關心妳!好好照顧自己」。

媽媽不識字!亡母頭七「女兒收到1封簡訊」秒痛哭  上千網友也鼻酸
有網友看完直說「這靈異到有點催淚..」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

更多新聞: 炎亞綸再被問「雞蛋」流一身汗!豪砸萬元買7籃蛋 超暖用途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