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哭出來!日本妹超商買悠遊卡 「講中文太緊張」網喊:超卡哇依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台灣的美食景點、人情味,經常吸引國外遊客來觀光,日本一名影音創作者,日前到台灣遊玩,並想挑戰用中文,跟店員購買悠遊卡,沒想到實在太緊張而無法好好溝通,雙方勉強用中文加英文耐心解釋,因此排隊人潮越來越多,讓她感到相當自責。


Hina買之前重複練習講了好幾次,但跟店員購買時,仍因太緊張而無法好好溝通。(圖/TikTok「HiNas3」授權)

日本一名影音創作者Hina,日前到台灣遊玩,並想挑戰用中文購買悠遊卡,並在買之前重複練習講了好幾次「我想要悠遊卡」,但跟店員購買時,仍因太緊張而無法好好溝通,此外不曉得悠遊卡本身就要100元的她,以為付300元可以全數儲值進去,直到店員跟她用中文加英文耐心解釋才明白。

店員相當溫柔且有耐心的對Hina解釋,但排隊人潮因此越來越多,讓Hina感到緊張又抱歉,自責到快哭出來。(圖/TikTok「HiNas3」授權)

Hina表示,店員相當溫柔且有耐心的解釋,但排隊人潮因此越來越多,讓她感到緊張又抱歉,自責到快哭出來。事後影片曝光,網友紛紛留言,「日本人說中文那個口音超級可愛的」、「好可愛的聲音」、「豪豪聽救命,這聲音愛了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