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女孩應援紅遍世界!林襄嘆錢不好賺 淋雨、低血糖也要散播正能量
YouTube頻道「 Talk一杯」日前彙整啦啦隊女孩訪問合輯,其中林襄揭露應援的艱辛過程,坦承一點都不好賺。(圖/翻攝「 Talk一杯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台灣隊在此次世界經典棒球賽無緣前往東京,但是經典女孩們的熱血台式應援,早已透過電視轉播紅遍全球,成為近期最受矚目的場邊焦點之一。近日談話節目《Talk一杯》彙整過去訪問啦啦隊女孩們的精華片段,分別訪問樂天女孩林襄、峮峮、Yuri以及Fubon Angels的秀秀子,其中林襄談起啦啦隊的收入,直言一點都不好賺,即便下雨也要在台上賣力跳應援,上台前吃飽跳舞容易想吐,空腹上去跳常會低血糖,但還是要保持笑容,帶給球迷們滿滿正能量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後講評!達人讚投手有厲害到 指名向他道歉:這次中職最威


經典女孩應援紅遍世界!林襄嘆錢不好賺 淋雨、低血糖也要散播正能量
林襄說啦啦隊一點都不好賺,雨天也要淋雨繼續跳,身體不舒服依然繼續保持笑容,為球迷們帶來歡樂。(圖/翻攝「 Talk一杯」YouTube)

談話節目《Talk一杯》,近日彙整過去訪問經典女孩們的精華片段,首先紅遍台灣和日本的林襄,被問起啦啦隊的工作收入,她直言一點都不好賺,女孩們以場次計費,球賽到一半下雨也是淋雨跳,跳超過12點就是補貼車馬費。因為吃飽飯後再跳舞容易反胃,因此林襄說在上台前都不太進食,然而有時就會發生血糖過低現象,但是為了給球迷們滿滿正能量,也不能表現出不舒服的樣子。

經典女孩應援紅遍世界!林襄嘆錢不好賺 淋雨、低血糖也要散播正能量
Yuri坦承最初家裡不同意她進啦啦隊,但經歷了前前後後多波折,如今已經堅持6年,成為經典女孩之一。(圖/翻攝「 Talk一杯」YouTube)

樂天女孩的峮峮透露,她在球場待超過5年,已經到了很放鬆的狀態,表演方式比上節目更加自然,坐前排的球迷都是關注球隊多年的鐵粉們,每年都買季票坐最前面,峮峮跳久了也跟他們變好朋友。同為樂天女孩的Yuri說,起初是女團練習生,但是為了學費、房租需要一份正常收入的工作,加上家裡的不贊成,Yuri知道簽下合約的霎那就要自己承擔一切。隨後收到統一獅的邀約,在當時經紀公司的協調下開始了啦啦隊之路,到後來轉戰樂天女孩,已經跳了6年的應援舞蹈。

Fubon Angels的秀秀子透露,加入前本以為啦啦隊跟先前的表演工作很像,結果才發現要學的不只舞蹈還有口條,如何跟人溝通等等,曾經緊張到上記者會時,雙手冒汗握著麥克風大吼向粉絲問好。對於未來的選擇,秀秀子曾想過先制定遠大計畫,後來發現自己不適合超前部署,後來還是一步步把事情做好,相信當下的選擇就是最好的決定。

更多新聞: 地獄賽程讓台灣隊落敗?悍創稱「已盡力安排」 台南Josh嗆:本來處於優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