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紀之牽大放閃!謝霆鋒一聽見王菲「馬上有反應」 秒回這4字超霸氣
謝霆鋒近日出席記者會時,被記者追問與王菲的感情事,他一聽見王菲2字後,馬上霸氣回答了「這4字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53歲音樂天后王菲和42歲香港男星謝霆鋒,2人自2014年復合後,就愛得相當低調,也傳出許多分手謠言;不過,日前2人卻在機場無預警重現23年前的「世紀之牽」,不僅霸氣打碎謠言,也讓粉絲們眼睛全閃瞎。而在近日,謝霆鋒飛回香港宣傳電影,記者會上被問到感情事時,他一聽到王菲2字後,就立刻回答了「這4字」。

更多新聞: Selina挺3月肚「跑3K馬拉松」!全程零疲態獲網讚:地表最強孕婦


世紀之牽大放閃!謝霆鋒一聽見王菲「馬上有反應」 秒回這4字超霸氣
謝霆鋒和王菲近日在機場無預警重現23年前的「世紀之牽」,霸氣打碎婚變謠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謝霆鋒近日為了宣傳電影《海關戰線》出席了記者會,現場媒體也不免俗地問了他與王菲2人的感情事,「你們在機場手牽手,是否以行動粉碎分手傳聞?」謝霆鋒原本沒說話,一聽到後有人說「王菲…」,他就馬上笑回「講電影啦!」。

世紀之牽大放閃!謝霆鋒一聽見王菲「馬上有反應」 秒回這4字超霸氣
謝霆鋒透露,今年他會拍攝3部電影,並會在香港和北京兩邊跑。(圖/翻攝自微博 )

除了感情事以外,在工作方面謝霆鋒則表示,今年他會拍攝3部電影,包括有自導自演的《新警察故事2》、《怒火蔓延》和《無限任務》,並會在香港和北京兩邊跑,不過雖然是在討論工作,但港媒仍不放過他感情事,問王菲是否會愛相隨,陪他一起香港、北京兩邊跑,他則同樣笑回「講電影啦!」。

世紀之牽大放閃!謝霆鋒一聽見王菲「馬上有反應」 秒回這4字超霸氣
王菲(左)和謝霆鋒(右)在1999年底曾傳出緋聞,事後王菲當眾牽起謝霆鋒的手,正面承認戀情,被封為是「世紀之牽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)


事實上,王菲和謝霆鋒在1999年底曾傳出緋聞,雖然雙方沒否認,但隔年王菲當眾牽起謝霆鋒的手,正面承認戀情,在當時被封為是「世紀之牽」,不過2人交往幾年後卻無奈分手,而在雙方有過一段婚姻後,2人決定重拾過去緣分,於2014年再次燃起愛火,儘管復合後的9年間,多次被傳出情變消息,但王菲和謝霆鋒再一次以「牽手」證實感情現況,力碎外界謠言。

更多新聞: 最美星二代換人當!袁惟仁17歲女兒「正臉照曝光」 超仙顏值全場暈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