贏千萬遭持槍搶光!Bump赴美賭場慘噴3000萬 苦勸:當娛樂就好
致力於揭穿各式詐騙手法的YouTuber「Bump」,日前帶著團隊前往洛杉磯賭場,想實測算牌團體,究竟能不能在賭場大殺四方,沒想到卻反而狠噴千萬。(圖/翻攝「好棒Bump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人常說「十賭九輸」,卻還是有許多賭客將賭博當成生財工具,致力於揭穿各式詐騙手法的YouTuber Bump,日前帶著團隊前往洛杉磯賭場,想實測算牌團體,究竟能不能在賭場大殺四方、狠賺一筆,沒想到他們不僅在兩天輸光千萬籌碼,賺回來後還遇持槍份子搶劫,加上這段時間投入的生活費,整個團隊狠噴高達3000萬元台幣,卻幾乎有去無回,讓Bump忍不住勸世感慨「賭博不能當賺錢工具,當娛樂就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壢破獲百家樂賭場逮賭客、工作人員45人 20長腿辣妹荷官遭移送

贏千萬遭持槍搶光!Bump赴美賭場慘噴3000萬 勸:當娛樂就好
Bump團隊在賭場贏來的籌碼及現金,全遭持槍份子搶光洗劫。(圖/翻攝「好棒Bump」YouTube)
除了破產和搶劫,Bump表示他們當時有團隊成員想先回國,就帶著贏來的18萬現金準備返台,沒想到在海關就被攔下,還因可能涉嫌「金融犯」,被沒收所有錢財,必須和海關打官司才有可能拿回,Bump對此表示「「即使你贏了很多錢,確定你走的了嗎」,並再度奉勸網友在賭博時務必三思,切勿帶著投機心態想要一夜致富,反而落得一無所有的悲慘下場。

更多新聞: 北台灣最靈陰廟!他求明牌連中18聖茭 竟因1原因「錯失千億頭獎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