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歲日寫真女王「私密照」流出!婚後5年「情感狀態」太火熱網看呆
宮澤理惠與森田剛婚前親密照遭日媒曝光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宮澤理惠IG@riemiyazawa0406_official(左)、森田剛@GoMorita_JP(右)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日本女星宮澤理惠有著荷日混血的精緻外貌,11歲就成為模特兒的她,於15歲開始嘗試出演電影《我們的七日戰爭》,深具表演天賦的她一演成名,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「新人獎」,更於18歲時挑戰大尺度寫真集,「解放畫面」轟動全日本,熱銷超過155萬冊,宮澤理惠下個月將迎來50歲生日,曾經有過2段婚姻的她,16日將與第二任丈夫森田剛慶祝結婚5週年,日本媒體更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天公開2人婚前親吻的火熱照片,浪漫畫面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費玉清封麥3年「神隱近況」曝光?女星揭他「驚人真面目」:陪了我2個月

49歲日寫真女王「私密照」流出!婚後5年「情感狀態」太震驚網看呆
宮澤理惠與森田剛結婚5年,情感依舊十分濃烈。(圖/翻攝自宮澤理惠IG@riemiyazawa0406_official(左)、森田剛@GoMorita_JP(右))
宮澤理惠和日本偶像團體V6成員森田剛於2018年結為夫妻,2人婚姻關係十分穩定,愛火濃烈的2人甚至共同成立的經紀事務所「moss」,並在2月公開夫妻2人的親密互動影片,充滿氛圍的膠捲畫面中,宮澤理惠和森田剛在鏡前如同熱戀中青春男女般嬉戲,臉上掛著幸福笑容,不時牽手、靠肩、擁抱,除此之外還有許多「愛妻視角」的畫面,讓粉絲瞬間被閃瞎。

49歲日寫真女王「私密照」流出!婚後5年「情感狀態」太震驚網看呆
宮澤理惠和森田剛在影片中互動親密。(圖/翻攝自IG@moss_official_1102)


49歲日寫真女王「私密照」流出!婚後5年「情感狀態」太震驚網看呆
宮澤理惠拍下「愛妻視角」畫面,夫妻的互動羨煞全網。(圖/翻攝自IG@moss_official_1102)

根據日媒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目前宮澤理惠正在為了舞台劇《安娜.卡列尼娜》努力排練,本場演出原定應在2020年就上檔,不過遭逢武漢肺炎而延後至今;另一方面森田剛則正在為了深夜日劇《Informa》的拍攝行程而忙碌,節目播出之後,森田剛的演技廣受觀眾好評,夫妻2人的事業持續蒸蒸日上,媒體更加碼公開2017年,宮澤理惠和森田剛尚處交往期間,相約在高爾夫練習室幽會的畫面,除了有森田剛從背後伸手抓住宮澤理惠的嫩手,親自教學如何擊球的畫面之外,2人還在約會途中情不自禁相擁親吻,一張張彷彿電影場景的浪漫畫面,羨煞不少粉絲。



49歲日寫真女王「私密照」流出!婚後5年「情感狀態」太震驚網看呆
日媒公開2017年宮澤理惠和森田剛婚前約會的親密互動。(圖/翻攝自女性自身官網)
更多新聞: 李連杰驚喜現身祝賀楊紫瓊封后!59歲功夫皇帝「皺紋面容」意外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