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豪傑《市井豪門》不藏了劇透兇手是他?!哀怨兒女沒探監 回歸網讚太年輕?!

四季線上/劉培玉、林佩玟、陳冠達 報導

《市井豪門》堅持自己是冤獄待獄中5年的陳世明(何豪傑 飾),有機會平反出獄?!真正兇手到底是誰?何豪傑今(16日)出席國建署大腸癌篩檢記者會,意外透露自己差點要剃光頭真相?還有殺害秋月的真兇其實是他?!一不小心通通都說了?!

何豪傑今(16日)參加國建署大腸癌篩檢記者會,自曝多年前和有家族遺傳病史的太太和家馨一起健檢,意外發現大腸息肉,幸好當時已割除,很慶幸不愛運動的太太雖有家族遺傳病史但身體其實很健康。

何豪傑《市井豪門》親曝冤獄平反日不遠 兇手是誰通通都說了!
何豪傑出席大腸癌篩檢記者會 照片:衛福部國民健康署提供

何豪傑日前回歸《市井豪門》,獄中造型曝光,被網友誇讚年輕,直問怎麼被關了5年還越來越年輕,他笑回,當初有跟導演主動提議獄中造型可以剃光頭,蠻感謝導演貼心說不用剃頭,竟意外劇透這樣出獄方便做帥氣造型,而他也接著解釋化妝師還刻意將他的頭髮放下來,讓他看起來比較呆,也僅上一點妝,用近乎素顏的方式來呈現憔悴和歲月滄桑感,他有點得意的笑說,但感覺好像「適得其反喔」!

何豪傑《市井豪門》親曝冤獄平反日不遠 兇手是誰通通都說了!
何豪傑開玩笑提兩兒女都不關心冤獄的父親 圖片翻攝自何豪傑臉書

何豪傑話鋒一轉,有點開玩笑的說到劇中女兒宇潔(謝京穎 飾)結婚和生了孫子都沒來獄中看父親,至於逸凡(傅子純 飾),2個根本都忘記爸爸,讓爸爸被冤獄關在獄中,網友還比較關心自己會不會回歸,而他被問到殺死秋月的真凶到底是誰?他睜大眼睛說,「兇手是誰還不明顯嗎?」,不是姓陳,是姓李,但不能暴雷啦!

何豪傑《市井豪門》親曝冤獄平反日不遠 兇手是誰通通都說了!
殺害秋月的兇手是誰?何豪傑通通都說了 圖片翻攝自吳東諺和廖家儀粉絲團臉書

今年52歲的何豪傑長年保持好身材,他透露除飲食控制外,只要沒拍戲一定每天運動,最近則是透過輕斷食,一天吃一餐或是兩餐,他解釋因為有聽醫生說過,現代人營養過剩,其實沒有規定一天一定要吃三餐,當然最重要就是要保持好心情,每天收看《市井豪門》讓自己開心,人開心就會健康。

何豪傑《市井豪門》親曝冤獄平反日不遠 兇手是誰通通都說了!
何豪傑何時會出獄呢? 圖片翻攝自何豪傑臉書

大腸癌連續15年蟬聯癌症發生人數之首。藝人何豪傑今(16日)出席活動笑說,很多人不知道政府有補助大腸癌篩檢,「這比新冠肺炎快篩還簡單!」凡是符合資格的民眾,可持健保卡到醫院或衛生所領取篩檢工具,回家採集糞便後再送回,流程簡單又沒有任何不適。

何豪傑《市井豪門》親曝冤獄平反日不遠 兇手是誰通通都說了!
大腸癌篩檢輕鬆做 照片:衛福部國民健康署提供

目前國內補助50到74歲民眾每兩年一次免費糞便潛血檢查,有助於早期發現大腸癌。今年52歲的何豪傑已符合糞便潛血檢查補助資格,他與太太和家馨以前會自費做健康檢查。他說,自己曾接受大腸鏡檢查並割除息肉,實在花了不少錢,後來得知政府有補助50到74歲民眾每2年一次糞便潛血檢查,如果篩檢陽性再去做大腸鏡檢查,健保都有給付,忍不住大呼「如果早知道有這些措施,可以省很多錢!」

何豪傑《市井豪門》回歸網讚太年輕?!親曝冤獄平反日不遠 兇手是誰通通都說了!
何豪傑沒拍戲時每天運動和飲食控制 保持好身材

因為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,加上曾經長過息肉,何豪傑難免擔心自己罹患大腸癌。他最近聽聞也是藝人的李芳雯割過息肉又長出好幾顆,更加堅信「不要鐵齒」,既然政府有補助,就好好利用,每2年做一次糞便潛血追蹤檢查。

【看更多】

《市井豪門》網友熱議十大超人氣演員出爐!陳仙梅哽咽驚呆 黃文星劇透俊杰醒來時間點? 王瞳延續艾成精神親吐新計畫?!

「惡女」換人做!《市井豪門》貴婦李沛綾成「正義一姊」! 親曝吃素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