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歲港星談「差36歲爺孫戀」 還沒結婚大方豪贈7房產
李龍基(左)與女友「Chris」(右)愛得高調。(圖/翻攝自IG @chrisart1017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72歲香港知名藝人李龍基曾多次飾演皇帝,因此獲得「TVB御用皇帝」稱號,現實世界中雖然沒有後宮三千,但感情史也算是相當豐富,近期與年紀小他36歲的女友「Chris」愛得高調,預計在今年低調完婚,而且已經先把名下7處房產過戶給女方。

更多新聞: 仙氣辣模「羽毛遮胸」降臨奧斯卡派對!真實身分曝光246萬網瘋狂錯亂

港媒《星島頭條》報導,李龍基先前受訪透露,年齡相差甚遠的兩人相處甜蜜融洽,有意在今年與女友完婚,但還要先經過女方父母同意,包括禮金、結婚日期都要等到見面時再討論,由於女方不想高調公開婚訊,因此傾向低調辦理婚禮。

72歲港星談「差36歲爺孫戀」 還沒結婚大方豪贈7房產
李龍基(左)與女友(中)出雙入對。(圖/翻攝自IG @chrisart1017)


報導指出,李龍基為保障女方生活,已經把7處房產轉到Chris名下,對女友算是寵愛有加。Chris自稱在美國長大,曾經留學荷蘭、日本,是一名業餘飛航工程師、藝術家,還會教導小朋友寫字、繪畫,近期更報考商業管理的EMBA課程,可說是相當好學。

72歲港星談「差36歲爺孫戀」 還沒結婚大方豪贈7房產
Chris前往泰國遊玩。(圖/翻攝自IG @chrisart1017)

李龍基先前指出,女友是一名飛航工程師,會駕駛小型飛機,自己是「遙控飛機」狂粉,曾經代表香港參加比賽,由於雙方擁有共同興趣,自然有著聊不完的話題。攤開Chris的社交網站,經常與李龍基出雙入對,經常大方曬出兩人合照,還有許多親手繪畫作品,不只多才多藝,還擁有漂亮臉蛋、火辣身材,也難怪縱橫演藝圈數十年的李龍基,也被她的迷得神魂顛倒。

72歲港星談「差36歲爺孫戀」 還沒結婚大方豪贈7房產
Chris穿戴奢華飾品。(圖/翻攝自IG @chrisart1017)


更多新聞: 才否認復合羅志祥!周揚青突發「185字道歉文」:真的很不對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