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抓包「無骨雞翅」偷用雞胸!餐廳神反擊:水牛城辣雞翅也沒水牛呀
美國知名餐廳「水牛城狂野雞翅」近日掀起爭議,遭到消費者提告。(圖/翻攝自@BWWings推特)

生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把炸得恰到好處的炸雞翅淋上酸辣醬汁,一道美味的「水牛城辣雞翅」就完成了!一名男子近日到美國知名餐廳「水牛城狂野雞翅(Buffalo Wild Wings)」消費,點了一份無骨雞翅準備享用,卻發現這份無骨雞翅是用「雞胸肉」做成的,氣得提告求償。對此,水牛城狂野雞翅也在推特反諷,引來網友議論。

更多新聞: 辣到噴火!61歲嬤曬40年前Hooters女郎辣照 網暴動:經典無敵

根據《Global NEWS》報導,芝加哥男子哈利姆(Aimen Halim)一月份去伊利諾州一間水牛城狂野雞翅消費,卻發現店內販售的無骨雞肉,其實是用雞胸肉做成的,認為餐廳的行為有欺騙消費者的疑慮「這些產品根本不是雞翅,而是像雞翅一樣拿去炸的雞胸肉片。事實上,這些產品在成份上更像雞塊,而不是雞翅」。

被抓包「無骨雞翅」偷用雞胸!餐廳竟反嗆:水牛城辣雞翅也沒水牛呀
水牛城狂野雞翅槓上消費者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哈利姆找來律師提告後,也計畫找來更多吃過該餐廳「無骨雞翅」的消費者發起集體訴訟,希望餐廳正確標示商品,停止使用雞翅這個產品名,同時也主張餐廳行為有誤導消費者的嫌疑,要求餐廳賠償。

儘管因為產品名稱引發爭議,甚至遭到消費者提告,但水牛城狂野雞翅仍不以為意,在推特發文嘲諷「這倒是真的!我們的去骨雞翅用的都是雞胸,就像漢堡(hamburger)裡面沒有火腿(ham),水牛城辣雞翅(buffalo wings)沒有水牛(buffalo)一樣」。

被抓包「無骨雞翅」偷用雞胸!餐廳竟反嗆:水牛城辣雞翅也沒水牛呀
水牛城辣雞翅的酸辣滋味令人著迷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水牛城狂野雞翅酸度破表的反擊曝光後,再度掀起網友論戰,一票網友不滿開轟「那就別叫雞翅呀!」、「太荒謬了」,但也有人認為店家反擊並無不妥,甚至跟著造句「所以太陽餅裡面有太陽嗎?」、「激浪汽水(mountain dew)裡面也沒有山(mountain)呀」,意外在網路上掀起討論。



更多新聞: 衰遇「霸氣公獅」攔路好絕望!一轉身秒破功笑翻萬網:標準背影殺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