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法院要出手遊?粉專PO「白色情人節」廣告惹網笑:算不算詐欺
司法院日前在臉書投放一則「白色情人節」的廣告,乍看以為是官方要推出相關手遊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憲法法庭官網、司法院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現代的網路宣傳手法五花八門,只為引起消費者注意,提升觸及率或銷售量,沒想到如今連公部門也豁出去了。為響應3月14日的白色情人節,司法院事先在臉書投放一則廣告,表示只要追蹤臉書粉專,即可獲得一張限定的SSR新卡,乍看之下還以為手機遊戲的廣告,吸引近千名網友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拾荒婦誤撿2串衛生紙賠18萬元!失主恐嚇遭判刑再討359萬元敗訴

台灣司法院的臉書粉專10日在網上投放一則廣告,照片中的男主角就像是從「日本戀愛乙女」遊戲中走出來的「阿司」,暖心說道「法律再難,我都會陪在你身邊。」帥氣的外型搭配溫暖的形象,瞬間迷倒成千上萬的女網友。此外,司法院也表示,即日起追蹤粉專,即可獲得白色情人節限定的SSR卡,該卡面的效果為「簡化法律常識」、「新增法普新知」,讓網友看了全笑翻。

司法院要出手遊?臉書粉專PO「白色情人節」廣告惹網笑:算不算詐欺
為響應白色情人節,司法院日前在臉書投放一則廣告,引起關注。(圖/翻攝自司法院臉書)

司法院的廣告曝光後,立即吸引近千名網友熱議,紛紛在留言區敲碗官方推出相關手遊,「還以為是什麼新手遊,司法部不考慮出一下嗎」、「有種就真的出一個遊戲來玩玩啊」、「出遊戲,我保證把法律背個滾瓜爛熟」、「所以出遊戲了嗎?我蹲事前預約」、「出遊戲,我好好學法律」,甚至還有網友笑說「卡呢?這個算不算詐欺?」、「真實版圖文不符」、「沒仔細看粉專名稱還以為又出新手遊了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監理所內鬼6千賤賣「8888」鐵支車牌 8秒出售下場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