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歲張鈞甯「下身失蹤」當街狂奔!衣襬晃動「狂洩亮點」20萬網瘋看
張鈞甯現蹤巴黎,當天穿著黑色短裙的穿搭,引發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微博@鈞甯工作室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40歲女星張鈞甯有著氣質的外貌,加上「高材生」的學業表現,自2002年出道至今,一直是粉絲的榜樣,身為演技派演員的她,曾演出不少經典作品《我在墾丁天氣晴》、《痞子英雄》、《白色巨塔》等,獲得觀眾好評,近年積極移往中國發展的她有著不少時尚資源,還受邀前往巴黎參加時尚品牌新一季的春裝設計發表會,張鈞甯前往看秀的當日穿搭也隨之曝光,讓粉絲瞬間尖叫:「太美啦!」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仙女扮情人節限定「純欲女友」!撩人自拍洩「邪惡領域」萬粉沸騰:愛妳


40歲張鈞甯「下身失蹤」當街狂奔!裙襬晃動「狂洩亮點」20萬網瘋看
張鈞甯受邀前往法國巴黎參加時尚品牌春裝發表活動,她配合主題也穿著輕薄春裝現蹤巴黎街頭。(圖/翻攝自微博@鈞甯工作室)

女星張鈞甯日前受邀前往法國巴黎參加時尚品牌的設計發表活動,她特地穿上一套粗花織紋的黑色短洋裝,配上一顆蛋型的側背小包,看起來十分幹練,張鈞甯在當地僅有10度的低溫下,以「下身全失蹤」的裝扮,現身巴黎街頭,露出超細鉛筆腿的她,腳踩高跟鞋、露出一截透膚金蔥短襪,穿搭非常引人注目,為了配合時尚品牌「春裝主題」,讓她不畏寒風,展現跨越季節、氣候的優雅美感。


40歲張鈞甯「下身失蹤」當街狂奔!裙襬晃動「狂洩亮點」20萬網瘋看
張鈞甯「下身失蹤」的春裝搭配吸引粉絲到場稱讚:「絕了!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@鈞甯工作室)

張鈞甯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「下身失蹤」的春裝搭配,並用文字敘述當下的心情:「浪漫是故事的開端,在走向你的十分鐘裡,我已經在期待轉角處就是你的身影。」,張鈞甯的發文一曝光,立刻吸引20萬粉絲到場關注,留言稱讚她的時尚搭配:「這個腿絕了。」、「哇哇哇、直戳我心啊!」、「轉角遇到甯!」、「好喜歡、好喜歡、好喜歡!」、「真的好看。」、「甯太可愛啦!」、「甯改走文藝風~」。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變身「最辣火鳳凰」!上衣太短炸出「川字腹肌」0贅肉身材萬粉看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