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暗榮耀》小涎鎮真實身形超震撼!漏斗禮服勒「19吋螞蟻腰」網跪了
因韓劇《黑暗榮耀》而暴紅的演員辛叡恩,近期出席新作發表會,當天的裝扮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辛叡恩IG@__shinyeeun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當紅韓劇《黑暗榮耀》捧紅許多新一代演員,其中飾演「最大惡角」朴涎鎮的演員林智妍和少女時期的演員辛叡恩成為關注焦點,而其中飾演朴涎鎮少女時期的25歲演員辛叡恩,小小年紀卻能展現出令人寒毛直豎的狠毒演技,得到許多觀眾讚賞,也因此讓她收到不少演出邀約,近日辛叡恩出席新作品的發表會,穿著一件「漏斗禮服」展現完美身形的畫面,引發全網討論,不少粉絲都讚嘆辛叡恩的身材實在太曼妙,完全找不到一絲破綻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網紅在派對巧遇「野生宋慧喬」!女神被搭訕「超萌反應」曝萬網融化


《黑暗榮耀》小涎鎮真實身形超震撼!漏斗禮服勒出「19吋螞蟻腰」網跪拜:太狠了
南韓演員辛叡恩因為飾演《黑暗榮耀》中的少女版邪惡大小姐「朴涎鎮」而暴紅。(圖/翻攝自辛叡恩IG@__shinyeeun)

南韓演員辛叡恩因為飾演《黑暗榮耀》中的少女版邪惡大小姐「朴涎鎮」而暴紅,IG追蹤人數飆破250萬,人氣十分火熱,近日她出席新戲的發表活動,身穿一件黑色的「漏斗禮服」,上身平口設計露出她90度直角肩以及誘人鎖骨,接著腰間隨剪裁勒出超細螞蟻腰,讓她看起來彷彿一位完美的純真小公主,配合她甜美笑容以及俏皮的「愛心手指」,完全看不出來她就是《黑暗榮耀》中的狠毒大小姐「朴涎鎮」。


事實上,現年25歲的辛叡恩從2018年出道,曾演出《會讀心術的那小子》、《柔美的細胞小將2》和《第三人稱復仇》,不過一直到出演《黑暗榮耀》才終於暴紅,目前辛叡恩仍在就學中,尚未從成鈞館大學演技藝術系畢業,不過隨著暴紅,伴隨演藝工作行程一下子變得緊湊,是否能順利完成學業也是粉絲關注的重點。

《黑暗榮耀》小涎鎮真實身形超震撼!漏斗禮服勒出「19吋螞蟻腰」網跪拜:太狠了
目前辛叡恩仍在就學中,尚未從成鈞館大學演技藝術系畢業。(圖/翻攝自辛叡恩IG@__shinyeeun)


更多新聞: 41歲宋慧喬宣傳片曝「崩壞狀態」 網見「2處凸起」嚇:這是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