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樂妍出新歌酸台灣「缺蛋潮」!恐怖歌聲嚇壞小粉紅:嚴重精神打擊
劉樂妍日前在微博上傳了自己的新歌〈我沒有肉肉,你沒有蛋蛋〉,雖然歌曲明顯是在攻擊台灣,但部分中國網友卻不買單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劉樂妍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女星劉樂妍為了博取關注,經常在直播間吹捧中國、貶低台灣,試圖獲得流量,即便如此事業依舊不見起色,而在2018時,劉樂妍曾推出歌曲《China》來歌頌中國,MV中還做出影射「毆打台獨」的動作,引來網友罵聲連連,沒想到近日她又針對台灣缺蛋潮推出新歌〈我沒有肉肉,你沒有蛋蛋〉大酸特酸,雖然她自我感覺良好,沒想到中國網友卻不買單。

更多新聞: 舔中兩樣情!劉樂妍事業低迷「慘到吃剩菜」 黃安狂嗑美食過超爽


劉樂妍出新歌酸台灣「缺蛋潮」!恐怖歌聲嚇壞小粉紅:嚴重精神打擊
劉樂妍日前在微博上傳了自己的新歌〈我沒有肉肉,你沒有蛋蛋〉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劉樂妍)


劉樂妍日前在微博上傳了自己的新歌〈我沒有肉肉,你沒有蛋蛋〉,顯然是在針對最近台灣缺蛋的議題,影片中她先是針對日前馬祖國軍喊缺肉一事開酸,「工作最危險離家又最遠,中金馬獎的阿兵哥,那叫一個慘。天氣非常冷海象常不佳,總是等不到補給的船。馬防部伙房,都沒有了肉,肚子餓就吃罐頭和泡麵」。

劉樂妍出新歌酸台灣「缺蛋潮」!恐怖歌聲嚇壞小粉紅:嚴重精神打擊
劉樂妍先是針對日前馬祖國軍喊缺肉一事開酸,接著則開嗆國內缺蛋潮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劉樂妍)


接著劉樂妍則針對國內缺蛋潮狠酸,唱道「聽說島內缺蛋,心已涼一半,網速太慢只能把心事寫在海灘,這裡是前線,主菜是白飯,沒見到肉已經20多天,我沒有肉肉,你沒有蛋蛋,快告訴我這該怎麼辦?」。這首歌雖然才短短約1分半左右,但劉樂妍五音不全的歌聲,不禁讓人度日如年,聽了腦海瞬間閃出人生跑馬燈。


劉樂妍出新歌酸台灣「缺蛋潮」!恐怖歌聲嚇壞小粉紅:嚴重精神打擊
雖然歌曲明顯是在攻擊台灣,但部分中國網友卻不買單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劉樂妍)


歌曲曝光後,雖然明顯是在攻擊台灣,但部分中國網友卻不買單,紛紛留言批評「精神打擊異常嚴重」、「我以前以為就周杰倫那一個台灣歌手吐字不清,樂妍,妳也是一個哇」;不過也有網友給予讚聲,「太有才啦」、「美女唱得一級棒哦!」、「妳好壞呀!不過我喜歡」。

更多新聞: 舔共女星過好慘!吃飯遭「不明液體」噴全臉驚喊:什麼妖魔鬼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