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「最愛名單」沒她!見男友藏8女「點開1片空白」 網曝關鍵:可分了
一名女子發現男友手機Line出現1詭異情況,上社群詢問後,不少網友開勸快分手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不少民眾仰賴通訊軟體聯繫,為了方便找到經常聯繫的對象,不少民眾會利用Line的「我的最愛」功能,把常聊天的對象放進欄位中。不過,一名女網友卻上網抱怨,指出男友在Line的「我的最愛」欄位裡沒有她,反倒是多了好幾位她沒見過的女生,點開看後裡面卻都沒有對話紀錄。不少網友發現「關鍵後」,紛紛開勸該女子可以分手了。

更多新聞: 家鄉生活像坐牢!湖南人妻在台享受自由 哀嘆:在中國受到許多阻力

該女網友在《Dcard》寫下:「我跟男友交往一段時間了,今天我在家沒上班他去公司上班,傳訊息說跟他借個筆電查一下資訊,發現他的賴一直跑出通知,出於好奇心點開來看,發現他賴的個人主頁那邊設置7-8個,我從來沒見過的女生最愛而我完全沒在裡面,後來一個一個點開來看每個都沒任何的對話紀錄,想詢問版上的大家會介意這件事嗎。」


Line「最愛名單」沒她!見男友藏8女「點開1片空白」 網曝關鍵:可分了
一名女子抱怨男友未將她放入我的最愛欄位中。(圖/翻攝Dcard)


不少網友看完「關鍵」後,紛紛建議「不要浪費時間。這種連聽他辯解都懶得聽」、「明顯就是聊了什麼再刪掉」、「養池塘的渣男無誤」、「你目前是無法相信你被劈腿了,那你可能要先按兵不動收集證據,第一可以讓你完全死心,第二跟他攤牌讓他無話可說」、「東西可以收一收了」、「他的最愛可以放七、八個女生,卻放不下你,還留著過清明節嗎」、「快逃」。

Line「最愛名單」沒她!見男友藏8女「點開1片空白」 網曝關鍵:可分了
Line提供我的最愛功能,方便用戶搜尋常用聯繫人。(圖/Line提供)

更多新聞: 新竹人喝湯必加1神物!「美味的秘方」曝讓在地人超有共鳴:是靈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