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選策會名單被罵翻 趙少康喊話朱立倫:快撤銷!

即時中心/林柏安報導

國民黨15日通過2024年「中央選戰策略會報」,10人名單中包含涉炒股入獄的立委傅崐萁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人,引發爭議。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表示,選策會名單不僅黨內反對,社會也不看好,應立即撤銷。

趙少康上午在中廣大樓舉行記者會表示,本來針對此事不想講話,因為一講了就會被認為砲打黨中央,但該講的還是要講,他的主張就是撤銷選策會,因為已經被講得很不堪,如果朱立倫不撤銷,民進黨將來會把朱也講成黑金。

趙少康喊話國民黨要趕快撤銷選策會,因為社會也不看好,國民黨內部也反對;他直言,「你一個選策會沒有公信力、千夫所指,將來協調出來的候選人怎麼會有公信力呢?朱立倫自己說選策會是要給立委候選人加分,不是給他們負面影響,但現在已經明顯有負面影響,那還擺在那幹嘛?」

趙少康還說,選策會那些人真的能提出什麼好的人選、什麼好的選舉策略嗎。他也質疑,那些人是否真有本事、聲望與公信力,「他們提出來的人能,讓社會黨內服氣嗎,這些人做不到你擺那邊幹嘛」。

趙少康指出,傅崐萁上次沒有選縣長,不是候選人,但這次入選策會名單他覺得不可以,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也不應該被放在選策會名單中。

「傅崐萁監守自盜,外面看他就是朱立倫」,趙少康說,到底是「狗咬尾巴」或「尾巴咬狗」他就不評論,外面看傅崐萁就是朱立倫,傅早上開記者會就會被覺得是朱侯對峙,國民黨不能自亂腳步,趕快把選策會取消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