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市井豪門》賴芊合豁出去了!「裸香肩入浴」勾引翁家明羞喊:小鹿亂撞
賴芊合(右圖左)在劇中和顏曉筠(右圖右)大打出手後,還想勾引她的爸爸翁家明,趁機當小媽。(圖/翻攝自賴芊合臉書、民視新聞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劇情高潮迭起,劇中2大惡女潔西卡(賴芊合飾演)與謝雅君(顏曉筠飾演)壞事做盡,先前陷害劉佳雯(蘇晏霈飾演)入獄,還害她不幸流產,最近更設局下藥,讓劉佳雯差點遭到侵犯,種種惡行讓觀眾看了氣得牙癢癢。好在劉佳雯劇中的親生媽媽(楚宣飾演)出手教訓,讓這2大惡女也嚐點苦頭。

更多新聞: 大支「暴瘦成小支」被傳是因為化療!深夜曬全身照急籲2點:沒生病
《市井豪門》賴芊合豁出去 「裸香肩入浴」勾引翁家明認了:小鹿亂撞
賴芊合(左)與顏曉筠(右)被關在烤箱裡,楚宣還要求2人互毆她才願意開門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在《市井豪門》劇中,賴芊合和顏曉筠在三溫暖烤箱裡大肆討論如何找人欺負蘇晏霈,正巧被門外的楚宣聽得一清二楚,立刻把烤箱門擋住,還不停將溫度升高,讓2大惡女熱到受不了,楚宣這才要求2人互賞巴掌,直到她滿意自然會開門放人,讓2名假面閨蜜聽了一秒翻臉不認人,大打出手,也讓觀眾看了拍手叫好。

《市井豪門》賴芊合豁出去 「裸香肩入浴」勾引翁家明認了:小鹿亂撞
賴芊合(左)曝光拍攝內幕,透露2人是在保護彼此的前提下真打。(圖/翻攝自賴芊合臉書)

不過,賴芊合指出,在烤箱裡和顏曉筠互鬥僅僅是2人翻臉的前哨站,因為她之後打算勾引顏曉筠的爸爸翁家明,企圖當小媽,所以趁男方到她家直播訪問後,異想天開地想約他泡鴛鴦浴,完全突破她在八點檔裡的尺度。賴芊合表示,她當天只穿了一件小可愛浴袍入湯,但這對她來說都還不是問題,最難以忍受的是她要對翁家明拋媚眼,還要讓他牽手一起走出浴缸外,過程中不禁內心小鹿亂撞,狂讚翁家明長得很帥,一言一行都十分有魅力。

《市井豪門》賴芊合豁出去 「裸香肩入浴」勾引翁家明認了:小鹿亂撞
賴芊合(左)突破尺度,在劇中裸露香肩入浴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篠崎泫疑介入陳零九感情!被3女星狠嗆「狐狸精」Toyz心疼發聲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