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輕航機墜毀「日籍乘客、教練當場身亡」 事發驚悚畫面曝光
彰化輕航機墜毀「日籍乘客、教練當場身亡」,事發驚悚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彰化溪州鄉昨(16)日下午發生一起輕航機墜落意外,一架輕航機由退役飛官擔任教練,並帶著遊客練習飛行時,突然冒煙,墜落在河床上,輕航機起火燃燒,機上54歲的教練,以及一名18歲的日藉的飛行體驗遊客當場死亡。今(17)日墜機驚悚畫面曝光,只見輕航機突然側翻,隨後便直墜地面,一旁民眾見狀也發出尖叫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Meta開始第二波裁員!大砍招聘、人資部門1500人

位在彰化溪州鄉的順風飛行場,昨天下午一架輕航機墜毀,機上的飛行教練與日藉遊客,不幸雙雙罹難,據當地目擊者表示,飛機疑似是在降落不順,調頭轉彎時,不慎墜落,瞬間化成一團火球,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今日也派人到場調查失事墜機原因。

運安會執行長林沛達表示,調查的面向,大概會鎖定天候、機務、飛航操作,飛機性能與人為因素。目擊民眾則說,「(輕航機)已經飛了3、4分鐘了,砰一聲整個冒黑煙很高,火也很高。」

該起事故的事發畫面今日也曝光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輕航機突然側翻,並且垂直墜地,一旁民眾見狀後也嚇得尖叫,立刻向前查看。

彰化輕航機墜毀「日籍乘客、教練當場身亡」 事發驚悚畫面曝光
彰化輕航機墜毀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昶佐伴患罕病家人不尋求連任 王定宇不捨:祝福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