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米田「聞出12KG毒品」立大功!拉拉爽戴「雞腿花圈」笑開懷
拉布拉多警犬「雲一」查獲毒品立大功,獲得警方「雞腿花圈」獎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國際中心/陳冠宇報導

俗話說得好「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」,不僅可以陪伴在人們身邊,敏銳的嗅覺也常常立下大功!中國雲南邊檢總站普洱支隊近期執行巡邏勤務時,隊中拉布拉多警犬「雲一」似乎聞到了些什麼,情緒突然興奮了起來,最後順利找出12公斤的毒品。事後警方也為雲一準備「雞腿花圈」,讓牠瞬間變身「雞腿富翁」,咧嘴笑開懷的模樣曝光後,讓網友們忍不住會心一笑!

更多新聞: 衰遇「霸氣公獅」攔路好絕望!一轉身秒破功笑翻萬網:標準背影殺手

據了解,普洱支隊15日傍晚巡邏時,在經過一片玉米田時,雲一卻突然興奮地叫了起來,似乎發現了什麼,最後引導警察在玉米田的一處草地下,發現一只裝滿毒品的袋子,查獲6大塊冰毒,總重量達到12.47公斤。

玉米田「聞出12KG毒品」立大功!拉拉爽戴「雞腿花圈」笑開懷
雲一敏銳嗅覺立大功,幫助警方找出12公斤的毒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雲一這次立下大功後,牠的訓練師笑說「這次立功對雲一只是一個開始,未來也會繼續加強訓練!」,也不忘準備大禮獎勵,用雲一最愛的雞腿做了一個「雞腿花圈」,讓牠瞬間升級雞腿富翁!從曝光的照片中,能看到警察幫雲一戴上花圈後,雲一竟然冷不防地舔了一下舌頭,嘴饞的可愛模樣融化一票網友!

玉米田「聞出12KG毒品」立大功!拉拉爽戴「雞腿花圈」笑開懷
雲一開心變身「雞腿富翁」,嘴饞舔舌頭的模樣讓人融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雲一變身「雞腿富翁」影片一出,網友們紛紛笑說「來人呀!給雲一一隻雞腿」、「偷舔舌頭太可愛啦」、「汪汪立大功!」、「世界上最棒的狗狗!」、「雞腿吃飽飽!」、「雲一:再多給一點啦!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

更多新聞: 存在感破表!女友老家驚見「慵懶大叔貓」融化30萬網:太像人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