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朝聖BLACKPINK演唱會!到高雄「眼神死」曝慘劇:票在台北
藝人阿達(右)南下高雄準備明天看BLACKPINK(左)演唱會,可是卻發現門票忘了帶。(圖/翻攝自「blackpinkofficial」、「atotheda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南韓超人氣女團「BLACKPINK」在全球享有高人氣,團體近期正熱烈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,本週末一連2天(18、19日)也將到高雄開唱,讓許多買到票的粉絲相當期待。藝人阿達(昌璟翔)也買到了BLACKPINK演唱會門票,他今(17)日開心搭高鐵南下,沒想到到了高雄後才發現,他將門票忘在台北的家中,讓他眼神死,無奈地說「這種狀況怎麼解」。

更多新聞: Jennie「化身兔女郎」嗨慶26歲生日!激短洋裝辣洩「神秘黑影」


男星朝聖BLACKPINK演唱會!到高雄「眼神死」曝慘劇:票在台北
阿達到了高雄才發現忘記帶BLACKPINK演唱會門票,讓他當場眼神死。(圖/翻攝自「atotheda」IG)


BLACKPINK演唱會將在明日登場,阿達今日下午先行搭高鐵南下,結果在搭高鐵期間,他才突然想起來,自己將演唱會門票放在台北家中的餐桌上,讓他瞬間「眼神死」,並無奈在IG發文求救,「悲愴,原本開心瞬移回高雄,要看black pink演唱會,到了高雄..發現..票在台北的家..餐桌上..好想開窗戶...」,最後他也問大家,遇到這種狀況該怎麼解決。

男星朝聖BLACKPINK演唱會!到高雄「眼神死」曝慘劇:票在台北
BLACKPINK將在18、19日登上高雄開唱,讓許多台灣粉絲相當期待。(圖/翻攝自「blackpinkofficial」IG)


阿達的文章曝光後,許多藝人好友都給出回應,恩熙俊說「悲劇」、YouTuber胡椒回應「好調皮」,陳敬宣則是調皮地說,「高雄見」。其中,解婕翎建議他可以找快捷幫忙,不過阿達回應,「找特務破門」,透露出快捷人員無法進出他家的難處。也有人建議他趕快搭高鐵回台北拿票,「來回北高後,票價直上VVVIP」、「折返回台北拿」。


更多新聞: Jennie演唱會火辣造型全公開!馬甲裝唱跳「15秒熱舞片」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