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歲泫雅曬中空西裝耍辣!妝髮出意外「前額全禿」容貌翻車嚇歪網
泫雅日前分享自己的看秀造型,卻被粉絲點出「妝髮大翻車」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@hyunah_aa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南韓女星泫雅有著「性感小野馬」稱號,在舞台上暴走式的狂野表演,總會讓粉絲陷入瘋狂,極具張力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,不畏懼展現怪異造型的她,是許多時尚品牌長期合作對象,近日她受邀前往美國邁阿密參加春夏時裝發表活動,總是出其不意的泫雅穿上「中空西裝」出席秀場,掀起軒然大波。

更多新聞: 《黑暗榮耀》小涎鎮真實身形超震撼!漏斗禮服勒「19吋螞蟻腰」網跪了


30歲泫雅曬中空西裝耍辣!妝髮出意外「前額全禿」容貌翻車嚇歪萬網
30歲南韓女星泫雅喜歡嘗試各種「非主流」的時尚造型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@hyunah_aa)

30歲南韓女星泫雅有著傲人上圍,不吝嗇展現身材的泫雅常常在個人IG秀出真實體態,近日她受邀前往美國參加時尚品牌的春夏時裝發表秀,她貼出自己當天「中空西裝」的造型,染上白金長髮的泫雅,特地使用髮油作出「濕髮造型」,讓她有如剛沐浴完般隨興,她身上穿著一件XL號的寬鬆西裝外套,緞面材質在閃光燈下反射耀眼光芒,淡淡檸檬黃的選色更搭上今年最流行的春裝配色,而在西裝外套裡頭「什麼都沒穿」,讓全場為她大膽的搭配陷入瘋狂,然而泫雅卻一臉自然地穿梭全場,即使上下身的都陷入「走光邊緣」,她依然自信地「做自己」。

30歲泫雅曬中空西裝耍辣!妝髮出意外「前額全禿」容貌翻車嚇歪萬網
泫雅「中空西裝」辣照公開,但是卻被粉絲點出「髮型出狀況」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@hyunah_aa)

泫雅「中空西裝」的時尚搭配在網路一曝光,立刻引起35萬名粉絲的關注,670則留言盛讚偶像的完美樣貌:「這樣的美太瘋狂了!我好愛!」、「我的天,看看那眼妝!」、「髮型太創新!」、「女王風範!」、「今天的美貌,太瘋狂!」、「姐姐太耀眼了!好好享受看秀!」,不過也有不少粉絲承認自己無法接受泫雅的造型:「姐姐我很愛妳,但我無法接受妳的頭髮。」、「妝容完全失敗了。」、「姐姐妳太白了,多曬曬太陽。」、「姐姐多吃點飯!」、「泫雅寶貝有時候會嚇到我。」。

30歲泫雅曬中空西裝耍辣!妝髮出意外「前額全禿」容貌翻車嚇歪萬網
面對泫雅的百變造型,泫雅粉絲表示:「雖然我很愛妳,但妳有時候會嚇到我。」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@hyunah_aa)





更多新聞: Jennie演唱會蓬蓬裙「綁帶太鬆」包不住!禁區失守畫面7千萬粉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