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歲林志穎驚喜現身工地!舉「骨折右手」自拍 親切合照畫面曝
昨(17)日林志穎驚喜現身建案工地現場,過程中親民的和工人們合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林志穎 Jimmy Lin》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48歲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,駕駛特斯拉自撞造成全身多處骨折,經過一段時間治療復健後,身體恢復狀況良好,也頻繁在社群上與粉絲互動。而在昨(17)日,林志穎驚喜現身建案工地現場,過程中親民的和工人們合照,更是自己拿手機與阿姨自拍,看得出他恢復情形不錯。

更多新聞: 「最強奶媽」買BLACKPINK門票遭詐騙 血噴20萬氣炸:遇到一定打他


48歲林志穎驚喜現身工地!舉「骨折右手」自拍 親切合照畫面曝
昨(17)日林志穎(右)和弟弟林志鑫(左)意外現身投資的建案工地,除了巡視之外,他也親民的和勞工們合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林志穎 Jimmy Lin》)


林志穎去年(2022)年7月發生特斯拉自撞車禍,造成右手骨折、顱內出血及輕微腦震盪、右側氣血胸,經過一段時間手術治療及休養後,目前仍積極復健,上個月他出席代言品牌春酒晚會時,表示自己只恢復了70%。不過,時隔近一個月,昨(17)日林志穎和弟弟林志鑫意外現身投資的建案工地,除了巡視之外,他也親民的和勞工們合照。

48歲林志穎驚喜現身工地!舉「骨折右手」自拍 親切合照畫面曝
林志穎用過去骨折的右手拿起手機,與工地阿姨的開心比YA自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林志穎 Jimmy Lin》)
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林志穎頭戴安全帽、面帶微笑、手比讚與勞工兄弟們合影,可見他作風相當親民;其中一張合照,林志穎更是用過去骨折的右手拿起手機,與工地阿姨的開心比YA自拍;林志穎也感性表示,經歷了一年多的時間,該建案從開工拜拜到現在已經蓋到3樓了,都是多虧了工人們的辛勞,所有工作人員辛苦了。

照片曝光後,網友們看到他恢復狀況不錯都紛紛留言「看見了你好好的,我就好了」、「恭喜你康復了」、「看到你健康的笑容感覺很幸福」、「辛苦了,要注意安全」、「看來快完全恢復了,最帥氣的工頭」、「還是帥帥的」、「帶著工地帽還能這麼帥的也只有哥了,不愧男神」。

更多新聞: 劉樂妍出新歌酸台灣「缺蛋潮」!恐怖歌聲嚇壞小粉紅:嚴重精神打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