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捷運超棒!板橋站設有桌球場、練舞區 中國人妻讚:全都是為民服務
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,日前搭乘台北捷運時,發現許多便利的公共設施,她看到後忍不住大力稱讚。(圖/翻攝「胡辣湯姐姐在台灣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台灣的捷運不僅方便快速,更提供了許多公用設施,讓民眾可以自由使用、活動筋骨,近年北捷積極活化車站空間,在板橋站打造全台獨一無二兼具捷運元素的國際標準桌球場,日前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,在搭乘捷運板南線時,發現板橋站竟設有桌球室與排舞場地可以使用,讓她忍不住大讚:「所有的設計都是為民服務。」

更多新聞: 噁心至極!2屁孩惡意「掏槍」朝蛋餅店煎台撒尿 網怒:把下流當有趣


捷運站竟設有公用桌球、練舞場!中國人妻大讚:全都是為民服務
胡辣湯姐姐在捷運看板上,發現新北市政府對於道路改善的措施,令她覺得十分完美。(圖/翻攝「胡辣湯姐姐在台灣」YouTube)

胡辣湯姐姐發現,台灣的捷運看板上,寫滿了許多市鎮規劃,讓民眾對於環境改造能夠一目了然,且這次新北的道路拓寬與改造,不僅增添了無障礙坡道,讓身心障礙者在路面行走時,變得安全又方便,而原先擁擠的人行道,更是被打掉重建,道路瞬間寬廣許多,惹得胡辣湯姐姐相當驚訝,暖喊:「對居住在新北的人很友好。」


捷運站竟設有公用桌球、練舞場!中國人妻大讚:全都是為民服務
胡辣湯姐姐經過捷運板橋站時,發現旁邊竟設有桌球場供民眾使用,讓她相當震驚。(圖/翻攝「胡辣湯姐姐在台灣」YouTube)

胡辣湯姐姐也透露,捷運板橋站下方還設有桌球場供民眾運動使用,且最便宜僅需100元就能使用1小時,外面更是擁有整面落地鏡子,讓需要練舞、對鏡排練的民眾,可以隨意自由使用,令胡辣湯姐姐對此感到讚嘆不已。



更多新聞: 台灣媳驚見菜市場攤販收錢隨意擺放 嚇喊:中國人都背在身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