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妹子淺淺一笑「正面激似周子瑜」 2千網驚呆:比親妹還要像
一名女網友意外發現,日本有位女網紅(右)長相神似TWICE成員周子瑜(左)。(圖/翻攝自子瑜、Miu IG)

生活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TWICE自2015年出道,憑藉9人9色的魅力,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,尤其是年僅24歲的台灣成員周子瑜,2022年5月才開通個人IG,不到一年卻已累積超過千萬粉絲追蹤。值得一提的是,日本有一名網紅笑起來竟和周子瑜有超高相似度,消息傳到台灣後,許多網友看了也傻眼,一度搞不清楚到底哪個才是本人,更表示是目前為止看到唯一覺得有像的案例。

更多新聞: 國小生能幫爸換台車?和媽討論「台股走勢」震驚插畫家:我完全聽不懂
日本妹子淺淺一笑「正面激似周子瑜」 2千網驚呆:比親姐妹還要像
周子瑜魅力無法擋,開設IG不到一年便吸引上千萬人追蹤。(圖/翻攝自子瑜IG)

一名女網友16日在Dcard貼出多張照片,驚喊「長得超像子瑜的日本網紅?!」,表示這是IG演算法自動推薦的一名日本女網紅Miu,不論是眼睛、鼻子、嘴巴還是神情,都讓她覺得長得十分像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,「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是本人,居然有人可以長得這麼像覺得驚人!」

日本妹子淺淺一笑「正面激似周子瑜」 2千網驚呆:比親姐妹還要像
Miu是一名日本女網紅,IG坐擁8千多人次追蹤。(圖/翻攝自Miu IG)

照片曝光後,立即吸引2千多名網友朝聖關注,留言也一面倒大讚「覺得她的臉比較短,但我覺得無論她或子瑜都很好看欸」、「我覺得無論子瑜還是這個女生都很漂亮」、「終於有真的像的了」、「在各種神似/激似/撞臉/明星臉子瑜系列,目前為止看到唯一覺得有像的」、「有些神似,但她感覺比較有成熟姊姊的感覺,子瑜感覺比較幼態清純感」、「我臉盲...我覺得根本就是周子瑜...」、「本來想說又是隨便說像的,沒想到真的蠻像的哈哈哈哈哈」、「比子瑜的親妹還像親妹」。

日本妹子淺淺一笑「正面激似周子瑜」 2千網驚呆:比親姐妹還要像
周子瑜(左)和Miu(右)外表的相似度高得嚇人。(圖/翻攝自子瑜、Miu IG)

不過,有部分網友看了照片後,認為Miu的長相也和台灣女星文雨非有些神似,「感覺也像文雨非」、「神韻很像(文雨非)!!但仔細看五官還是差很多」、「我也是看成文雨非」、「第一張比較像文雨非」、「第一眼就想到文雨非」。

日本妹子淺淺一笑「正面激似周子瑜」 2千網驚呆:比親姐妹還要像
有部分網友認為,Miu的神韻也和文雨非有些相似。(圖/翻攝自Dcard)
更多新聞: 搭飛機到底能不能打平椅背?空服員曝正解 加碼「3超NG行為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