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抵台Rosé秒曬床照!飯店員工「可愛1舉動」攻破女神心房
BLACKPINK成員們已抵台,Rosé在社群平台PO出機場美照以及曬出飯店床照,員工「可愛1舉動」讓女神也融化。(圖/翻攝自IG @roses_are_rosie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《BORN PINK》來到台灣站,本週末(18、19日)將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,稍早成員們已抵達小港機場,並到下榻飯店洲際酒店休息,而Rosé在社群平台PO出機場美照以及曬出飯店床照,員工「可愛1舉動」讓女神也融化。

更多新聞: 男星朝聖BLACKPINK演唱會!到高雄「眼神死」曝慘劇:票在台北

BLACKPINK4位成員稍早已抵台,Jennie、Lisa及Jisoo都未更新個人社群平台,由Rosé率先PO出在機場的美照,只見她「一身黑」,身穿黑色皮革外套、黑長褲,手上還拎著YSL最新的旅行袋,IG貼文曝光2小時已吸引183萬名粉絲狂讚,紛紛嗨喊「歡迎來台灣」、「太漂亮啦!」、「歡迎來高雄!!」、「See you in Taiwan」。

BLACKPINK抵台Rosé秒曬床照!飯店員工「可愛1舉動」攻破女神心房
Rosé曬出在機場的美照,只見她以「一身黑」現身,IG貼文曝光2小時吸引183萬名粉絲狂讚。(圖/翻攝自IG @roses_are_rosie)

Rosé在IG限時動態分享坐在褓姆車的影片,一路趕路臉上略顯疲態,不過仍用可愛的特效與粉絲報平安,接著又PO出飯店床照,房務員在床上擺了一隻紅色條紋兔子娃娃,她特地拍照發文並附上一顆紅色愛心,可愛的迎接模式瞬間攻破女神的心房。

BLACKPINK抵台Rosé秒曬床照!飯店員工「可愛1舉動」攻破女神心房
Rosé在IG限時動態分享抵台行程,並PO出飯店床上擺了一隻娃娃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 @roses_are_rosie)

BLACKPINK來台開唱消息一出,引起台灣「BLINK(BLACKPINK粉絲名)」暴動,門票一開賣瞬間秒殺,也出現無良黃牛將票價炒至數十萬元,相較於4年前曾在林口體育館開唱,當時搖滾區明顯空出一大塊,這次登台開唱不僅開賣就秒殺,搖滾區開價也從5800元大漲至8800元,更從8千人舞台唱到能容納4.5萬人的場地,高鐵更為此加開班次,可見BLACKPINK的人氣呈指數翻漲。

更多新聞: 為了2萬6!媽媽偷賣女兒3張「BLACKPINK門票」 超瞎原因曝光網氣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