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敢吃嗎?他開箱非洲稀奇小吃 一嚐「炸蝸牛」秒上癮網笑:腸胃真好
定居非洲的中國YouTuber小鐘,日前來到非洲的市場,品嚐各式特色小吃。(圖/翻攝「小钟Johnn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每個國家都有許多充滿當地特色的小吃,但面對截然不同的食物,你敢嚐鮮嗎?定居非洲的中國YouTuber「小鐘」,日前開箱非洲的市場攤販,沒想到竟發現許多稀奇古怪的小吃,且價位都相當便宜,吃到撐才花了約50元新台幣,其中,他還鼓起勇氣試吃一串賣像不佳的「炸蝸牛」,沒想到味道卻讓他大讚相當美味,讓網友看了都笑曝,小鐘真的是銅腸鐵胃。

更多新聞: 頭皮發麻!大馬正妹挑戰「越南鴨仔蛋」秒泛淚 嚇到當場禱告:OMG

你敢吃嗎?他開箱非洲稀奇小吃 「炸蝸牛」一嚐上癮網笑:腸胃真好
小鐘發現販賣菜泥的攤販,用手搓成一坨坨的模樣非常特別,且價位也很便宜。(圖/翻攝「小钟Johnny」YouTube)

來到熱鬧的非洲市場,小鐘四處搜尋各種新奇美食,有活蹦亂跳的鯰魚、非洲大蝸牛、搓成條狀的泥黃色餅乾、用手揉成一坨坨的菜泥、咖啡酸奶、迷你版鳳梨、提神用的苦澀果子等,而小鐘也隨手買了一些小吃來嘗鮮,就連炸蝸牛都鼓起勇氣品嚐看看,並表示吃起來脆脆的,沒有過多的調味,但卻越吃越上癮。逛完市場,小鐘表示僅花了10元人民幣,約50元新台幣,就已經吃到撐,可見非洲小吃真的相當便宜。

你敢吃嗎?他開箱非洲稀奇小吃 「炸蝸牛」一嚐上癮網笑:腸胃真好
在非洲小朋友們好奇的注視下,小鐘試吃了一串炸蝸牛,並表示還不錯吃。(圖/翻攝「小钟Johnny」YouTube)

影片釋出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小鐘是銅腸鐵胃!」、「這樣吃法,腸胃真好,佩服佩服!」、「很喜歡看小鍾吃東西!樣樣都很好吃!」、「看起来就要拉肚子的節奏!」、「吃本地小吃最接地氣,但腸胃要很好!」、「為了流量鞠躬盡瘁!我以為現在的年代已經不是只要膽子大就能賺錢了,原來還是,並且要求膽子更大!」


更多新聞: 不要玩食物!他實測「速食店套餐+白飯」料理 網笑:我媽看到先駡一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