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星人親上陣演唱《學貓叫》!一聲「喵」征服全場聽眾 瘋狂跪求安可
活潑可愛的橘貓「肥牛」,日前跟著主人一起上北市信義區街頭演唱,肥牛還跟著音樂一起「喵喵叫」,讓聽眾又驚又喜。(圖/翻攝「0110cat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抖音夯曲《學貓叫》有著簡單輕快的旋律,以及琅琅上口的歌詞,讓這首歌迅速在大街小巷傳唱,詞曲創作人「貓繭」與熱愛音樂的好友黃烱銘、江審,日前在台北市信義區徒步區街頭,自彈自唱這首歌,路過的民眾紛紛駐足聆聽,當黃烱銘唱到「我們一起學貓叫…」,下一秒音響卻傳出「喵」」非常真實的貓叫聲,讓現場聽眾又驚又喜。

更多新聞: 超會撒嬌!黑汪討摸阿公傲嬌反抗 牠出大招「融化黏身」網笑:完勝


喵星人親上陣演唱《學貓叫》!一聲「喵」征服全場聽眾 瘋狂跪求安可
橘貓肥牛可愛又活潑,甚至能跟著音樂一起演唱《學貓叫》,讓主人貓繭非常驕傲。(圖/翻攝「0110cat」Instagram)

原來發出聲音的是貓繭的毛小孩「肥牛」,肥牛是隻可愛活潑的橘貓,偶爾會陪伴主人四處演唱,是最佳的粉絲與夥伴,現在牠更榮升為主唱,完美合唱《學貓叫》,精準的喵喵叫,節奏與音準都沒落下,貓繭興奮的抱著肥牛打轉,滿臉驕傲。

喵星人親上陣演唱《學貓叫》!一聲「喵」征服全場聽眾 瘋狂跪求安可
肥牛經常陪伴主人四處演唱,是最佳粉絲與夥伴,近日牠更一起合唱《學貓叫》,榮升為主唱。(圖/翻攝「jiongjohnmao_fanpage 」Instagram)

肥牛演唱的影片,迅速在網路上瘋傳,網友打趣表示牠可以出來駐唱,自己賺罐罐伙食費,還有粉絲變心,紛紛敲碗期待肥牛下次演出時間「請問他什麼時候還有演出 哈哈哈」、「讚嘆我們的主唱,肥~常~牛」、「貓:是要不要給我唱?」、「看了好多遍喵可愛死了」、「真的會被他萌化」。


更多新聞: 怕水柴犬溯溪上演「空中游泳」!小手賣力假划 飼主笑喊:在演哪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