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無預警現身錄節目?胡瓜第一眼嚇壞 「他」神複製開口唱了
胡瓜(右圖左)拍攝民視《最強綜藝秀》時,正巧遇到王瞳(左)帶著艾成家人現身。(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、民視新聞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胡瓜率領民視《最強綜藝秀》在林口總部戶外開錄,正巧遇到王瞳帶著艾成遠從馬來西亞來台的家人們,立刻邀請艾成一家入鏡拍攝,看到久未見面的王瞳,胡瓜更是直接給她一個大擁抱,現場氣氛十分溫馨。逗趣的是,在艾成一家人臨走前,胡瓜還問他們有沒有缺旅費,看到眾人一頭霧水,胡瓜立刻叫來「馬國畢」(馬國的錢幣)要他們帶回去,盡全力逗艾成家人開心,讓王瞳感動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小哈利「長髮狂噴仙氣」嗨慶21歲生日 1嫵媚舉動比伊能靜還美

這一次隨行來台的艾成家人們,除了艾成的爸媽還有大弟艾翔、二弟艾衛,當胡瓜看到「外表神似艾成」的艾翔時,坦言第一眼簡直嚇壞了。之後,艾翔又在沒有事先彩排的情況下,一被CUE就哼了2句艾成生前最後一次錄影唱的歌,超高相似度就像是「艾成突然出現了」,掀起現場一陣驚呼。

艾成無預警現身錄節目?胡瓜第一眼嚇壞 「他」神複製開口唱了
在節目中,艾翔(右,手持麥克風者)哼起艾成生前唱過的歌。(圖/民視新聞)

除此之外,胡瓜也邀請艾翔、艾衛參加民視《最強綜藝秀》挑戰賽,沒想到2人效果十足,尤其艾翔玩起遊戲和艾成非常相似,一直無法壓破軟墊上的大氣球,還得出動男藝人們合力抬起他壓破氣球,胡瓜直到最後也不忘CUE他再秀一波唱跳表演,頓時笑翻全場。

艾成無預警現身錄節目?胡瓜第一眼嚇壞 「他」神複製開口唱了
艾翔玩遊戲的樣子和艾成有幾分相似。(圖/民視新聞)



更多新聞: 篠崎泫疑介入陳零九感情!被3女星狠嗆「狐狸精」Toyz心疼發聲了